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90后观众惊呼路转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8: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动力火车成军十九周年,“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会7/9(六)相约上海大舞台,现场伴随万名观众的期待准时开唱,首首经典情歌完美演绎,引起了万人K歌的感人场面!整场演唱会中动力火车为现场的观众营造出了怀旧经典的氛围,从广大歌迷耳熟能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再到我是歌手中新编的《天空》,全场唱足将近三十首跨越了时代和空间的情歌,现场更是每首歌都能引发大合唱。安可阶段动力火车毫不松懈,歌迷一阵阵的呼唤声中还演唱了《彩虹》、《当》等经典歌曲。跨越了时间的流逝,紧扣住“下一站”这一主题,每一阶段都有不同的世界。

 

  成军十九周年内地首站上海大舞台

  与之前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时不同,动力火车上海站演出没有邀请嘉宾,两人用极佳的状态唱满全场。据悉,动力火车提早数日来到上海为演唱会做精心准备,当天上海虽然因台风预警天气状况不佳,但丝毫没有阻挡广大歌迷前来的步伐,不仅全场观众爆满,而且观众更是用满满的热情征服了多变的天气,演唱会开场前好天气也随之而来。动力火车为了演唱会所付出的努力和敬业更是让周围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与歌迷在上海大舞台万人K歌

  动力火车一出道就以高亢而能量十足的嗓音震撼华语乐坛,曾经出过11张专辑,创下全亚洲超过千万张销售佳绩,拥有《无情的情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忠孝东路走九遍》、《MAN》、《彩虹》、《当》等经典传唱曲,这些也是歌迷心目中KTV必点曲目,歌迷表示:“唱到喉咙沙哑都要继续唱下去,现在可以有机会来到演唱会现场,感受最真实的摇滚经典曲目,也是异常兴奋。” 歌迷们在演唱会上回味经典曲目的同时,也一起乘坐“动力火车”专列,回到经典传唱歌曲的年代。


 
 

  动力火车用他们的高亢嗓音感动了所有到现场的歌迷,也为他们再次制造了“下一站”更广阔的世界。上海站圆满完成后,动力火车会将音乐列车开往世界,除了已经定档的8/27新加坡、9/3 大连、9/24长春、11/19武汉、12/31杭州,更收到福州、廈门、北京、常州、南宁、澳门等城市的邀约,动力火车表示“上海站的成功让我们更有信心,会继续传播好音乐、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