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登《盖世英雄》献首秀 王力宏助阵开挂飚吉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9: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首档EDM电子音乐类综艺节目《盖世英雄》在江苏卫视播出两期后,便引起业内外广泛热议。昨日,赛事第三场战火持续升级,王力宏战队更是启用重磅王牌——“金曲才子”韦礼安参战!首次参加综艺节目,韦礼安“音乐将才”气场全开,一曲经典的《江南》稳中有变,与队长王力宏的“互飚吉他秀”更是燃爆现场。

王力宏助阵韦礼安
 

  首次登上综艺舞台的韦礼安,其实早已是大家所熟知的“金曲才子”,其《还是会》(《我可能不会爱你》主题曲)、《别说没爱过》(《致,第三者》主题曲)、《似曾》(舞台剧《红楼梦》主题曲)、《慢慢等》、《好天气》、《因为爱》、《有没有》、《女孩》等原创歌曲风靡全国,唱作实力广为人知。此次《盖世英雄》首秀,以一曲《江南》亮嗓,惊艳表演被广大观众大赞“开口跪”,更让队长王力宏自信满满。电音版《江南》由王力宏重新编曲,在韦礼安的演绎下层次感分明,他清泉式的歌喉将歌曲的韵味深入人心,而扎实的唱功又令经典的老歌焕发时尚电音魅力,可谓出奇制胜。现场更引得吴莫愁、吉克隽逸化身迷妹,拿出手机拍照录像,韩国男团IKON也忍不住跟着节奏一起舞蹈,韦礼安的live功力可见一斑。

韦礼安与王力宏飚吉他
 

  韦礼安精彩的表现更带动了队长王力宏的音乐魂,在表演结尾处上台助阵。“开了挂”的韦礼安不负众望,与王力宏互飚吉他毫不怯场,两人的“斗琴”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哈林哥庾澄庆、鸟叔、凤凰传奇也被超强的音浪震慑,挑逗全场人的视听神经!韦礼安表演过后,哈林哥也忍不住调侃,称韦礼安是自己的“师兄”,笑言其音乐才华让自己“跪服”。

韦礼安综艺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登上《盖世英雄》献出综艺首秀,韦礼安也为意犹未尽的歌迷们带来更多惊喜。其第四张个人专辑《硬戳》马上推出,将于7月15日在台湾地区开始预购,8月16日台湾地区正式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