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高音献唱冬奥会 《燃烧的雪花》传递冬日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0 14: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接近尾声,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离我们更近了一步。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工作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正式启动,同时新华社正式发布志愿者歌曲《燃烧的雪花》。这一次歌曲献唱是王力宏继10月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作为表演嘉宾压轴登场演唱《和平的薪火》之后,也是今年第四次为国家级活动演唱曲目。

王力宏1

  正如歌词所写“热情的雪,为大地融化”,王力宏纯熟高亢的歌声也温暖着无数人。志愿活动是一项高尚的事业,正是有了无数默默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才能更好地享受比赛、感受中国文化。一直以来,“正能量偶像”王力宏多次受邀参加各种国际国内大型活动,不仅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亚洲文明嘉年华、《奋斗吧中华儿女》大型国庆文艺晚会上压轴表演,春晚、国庆、奥运、大运、冬运等大型活动几乎都是压轴出场,大众亲切的称呼他为“压轴王”。可以发现在近十年来能够被载入国家的大事上,几乎都有王力宏的身影。

王力宏2

  在每一次活动中,王力宏都在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表达人间大爱,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王力宏一直致力于将华语歌曲唱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从华语音乐中感受到文化与内心的力量,奥运会、世博会、冬奥会,每一次亲力亲为的行动,都是作为公众人物的王力宏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与证明。美丽的雪花属于冬季,但燃烧的热情却依靠心中的不灭烈火。满腔热情,王力宏用的歌声点燃寒冬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一身正气,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将华流音乐推向全世界”的这条道路上,王力宏一直在为展现中国风貌尽一份力。

王力宏3

  期待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也期待王力宏能在今后带给我们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