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杜莎牵手秀智 韩流馆迎来首位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6:3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七月将迎来一位万众瞩目的国民女神!她温柔可爱,甜美动人,是粉丝心中的母胎美人;她明眸善睐,演技在线,是女神界的冉冉新星。她就是俘获了万千粉丝的人气女神——裴秀智!8月初,秀智的蜡像将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华丽揭幕,在太平山顶凌霄阁陪你一起俯瞰维多利亚海港的唯美夜景,同你一道领略香港的无限风光。值此之际,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更是推出各种优惠套票,这个七月,不怕你不愿来,就怕你不想走!

  94年人气女神永久入驻香港杜莎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将秀智的蜡像完美还原,艺术家和雕刻家们详尽采集了数百个重要的数据,并为秀智拍摄了各个角度的海量照片,旨在最高标准地还原秀智的一颦一笑。秀智也十分配合工作人员的数据采集,在测量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秀智表示:“能够获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制做个人蜡像,真的十分荣幸。也十分兴奋可以成为首位进驻的韩国女明星,与一众世界各地名人明星共同展出。还要感谢专业的蜡像制作团队为求蜡像完美,花了很长时间替我度身取样,这经历令我毕生难忘。希望可以尽快与大家见面,并亲自为‘自己’揭幕。” 艺术家们精心调配了特殊的原料还原了秀智白皙的皮肤,她的头发更是采用了相似的真人发质人工纤入蜡像中。

  这次能为秀智定做蜡像,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游萌小姐表示:“韩国文化正向着世界不同地方扩散,因此,裴秀智贵为第一位韩国女星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定将进一步加强‘韩流专区’的巨星阵容,相信必定能为游客打造更难忘的山顶体验。”

  暑假已经来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于暑期推出各种福利多多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活动。登录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官方网站,就可分分钟享受各种优惠。凡于7月11日至7月22日期间,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网站上购买8月1日—7日入场门票,就有机会能够在8月初与秀智见面!!多元优惠套餐供你牵手女神蜡像,还有机会和秀智本人亲密合影!女神已经准备好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这个夏天和wuli秀智来场约会

  她是miss A的超人气成员;她是dream high中的天才少女高惠美;她更是韩国首位在歌曲、电视剧、电影、综艺4个领域都获得新人奖的艺人。作为韩娱圈里的一股清流,秀智这个94年的妹子,不仅占领了颜值的高地,演艺事业也是日渐顺遂节节高升,在6月刚刚结束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颁奖典礼上,秀智更是斩获了“最佳人气女演员奖”和“最佳时尚奖”两项奖项。去年3月,和“长腿男神”李敏镐的恋情公布时,更是收获了粉丝满满的祝福。

  此次能够为秀智制作蜡像,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负责人表示:“秀智在整个亚洲都拥有超高的人气,非常高兴此次能够邀请到她成为香港杜莎韩流馆首位入驻的女神,我们相信,作为馆内最年轻的明星,她的入驻将会给香港杜莎带来更多的青春活力。”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自2000年开业以来,展出已有100多尊世界各地名人明星的蜡像,其中以男性蜡像居多,这次增加了秀智这位清流女神的蜡像,香港杜莎将成为全世界粉丝来港游览的首选圣地!

  这个夏天,秀智就在香港杜莎等你来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