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公益影视导演周永旗受聘格桑花慈善基金会影视中心主任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8:16:10   来源:互联网   

  (娱乐记者/王兵北京报道)2016年7月9日晚19:30,“传承榜样力量  礼敬时代英雄”大型公益表彰晚会在温都水城会议中心举行!

 

著名公益影视导演周永旗带领他的演员上台并讲话

  据悉,9日晚19:30,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格桑花慈善基金主办,前正集团协办,全国公安文联、河北省公安厅、秦皇岛公安局支持下,“传承榜样力量 礼敬时代英雄”表彰大会在北京温都水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5000平米的场地汇聚了文化、艺术、教育、工商联、公安干线、企业等各界代表及爱心人士,场面爆满,座无虚席!

导演周永旗(左一)导演杨传喜(中二)童星张婉儿童星刘博涵徐丽丽

  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协公益院线电影《为爱同程》主创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著名编剧佘萍、主演杨传喜、吴永灵、吴志红、李志涛、副导演潇飞、徐丽丽、高媛、陈雅丽、纪大雨、张允儿、吕沂同、张婉儿、刘博涵、刘向卿、陆聪、郑导等上台接受了表彰、并参与了捐款等活动!

著名演员吴永灵(左一)著名演员吴志红(左二)导演周永旗(中)著名编剧佘萍(右一)童星刘博涵

  大会开场由著名公益影视导演周永旗上台致辞,讲述了拍摄公益电影的感受,和以后努力的方向。周永旗导演说:“我是一名导演,更是公益影视导演,我对公益的理解其实很简单,就是心之所系,力所能及!做公益无需粉饰和加工,因为公益慈善行为本身就是真善美的,是鲜活的!

演员张允儿 导演潇飞 演员陆聪 演员吴志红 演员陈雅丽

  作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格桑花慈善基金公益影视创研中心主任,我的工作点在于传承弘扬公益影视事业、培养扶持公益影视人才,为扶贫助教、关爱英雄、救孤济困等各项公益活动做贡献。格桑花公益影视创业中心一方面要挖掘好的公益题材,另一方面还要培养帮助那些公益影视创作者,推广宣传乐于助人者的感人事迹,因为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本身就是感人的、需要我们推广宣传、发言扬光大的!为此,我们要拍摄好的公益影片,更要大力弘扬爱心人士的感人故事”。

著名公益影视导演周永旗接受格桑花慈颁发的聘书

  演讲结束后,周永旗导演接受了格桑花社会慈善基金会为其颁发的聘书,表彰大会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