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A测试》发布会 薛之谦徐冬冬卖萌互撩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9:3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影视明星徐冬冬参演,知名艺人薛之谦主演的电影《A测试》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活动中,薛之谦和徐冬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戏中扮演的人物角色,并现场重现片中小场景,时而默契十足五连拍,时而卖萌互撩玩游戏,连下跪抱大腿等互撩神技也没放过,现场高潮一浪接一浪,令人目不暇接。

电影《A测试》发布会
 

  徐冬冬一改性感变身青春阳光美少女

  当天发布会上,宅男女神徐冬冬一改往日性感装扮,身穿白衣,小露香肩搭配修身长裙,优雅迷人,其可爱的丸子头,白净的妆容使之青春阳光的美少女形象尽显,亭亭玉立之间不仅让男主角薛之谦心生荡漾,更让在场众人动心不已。

  据悉,电影《A测试》是由马俪文执导,讲述了相恋两年的恋人在为是否结婚而感到犹豫之时参加了一个神秘旅行社组织的据说是可以测出“真爱”的特殊旅行,片中,徐冬冬将S姐的美艳酷帅展现的入木三分,备受好评。

薛之谦徐冬冬《A测试》发布会
薛之谦徐冬冬卖萌互撩
 

  徐冬冬火速蹿红 携新作席卷而来

  因在电视剧《余罪》中饰演暗黑大嫂沈嘉文而火速蹿红的徐冬冬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国民坏大嫂”也成为了徐冬冬现下的代名词,这一现象级事件再次印证了《余罪》爆火的力度,其热度未减,徐冬冬便带着自己的新作电影《A测试》席卷而来。

  据悉,在电影《A测试》中,徐冬冬不仅有着诸多惊险刺激的场景和尖锐大胆的爱情戏份,更有与男主角薛之谦各种挑逗暧昧的互撩情节,令人兴奋忐忑又期待十足。

徐冬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