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季》杀青 小鲜肉刘俊峰引爆期待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1: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系列IP剧《毕业季》近日杀青,该剧由林合隆导演执导,韩国女星郑秀晶和邓伦联袂主演,围绕当下毕业生的现实状况,真实展现关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的奋斗历程和感情世界。

  是小鲜肉也是好演员

  剧中,“小鲜肉”刘俊峰表现惊人,潜心的饰演,精湛的演技获得知名导演林合隆的好评。刘俊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幸运,可以出演《毕业季》这部影片,我试图在日常生活中将一个孩子的天真可爱表露出来,时不时给大家闹出些笑话,希望能从一个大男孩的视角给观众带来一些不同以往的观剧感受。”在整个采访过程当中,他清晰的思路与虚心的态度都令人惊讶。在这个鲜肉频出的时代,他是个不可多得的虚心人和有心人。

 

  曾在《花木兰传奇》《杨贵妃》等剧均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演员刘俊峰可谓青春力MAX,硬朗的外形,阳光的笑容被网友称为“少女收割机”。 作为新晋的当红小鲜肉,相貌与气质上受到过许多赞赏,演绎实力上也逐渐靠着不断的努力从而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刘俊峰一直坚持着要靠角色与作品说话,他将会给这部剧注入什么样的血液,令人充满好奇与期待。

 

  电视剧《毕业季》讲述了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竞争、对自身价值的迷茫、现实与理想的差异等现实情况,所做出的不同选择与结果,以及他们经过社会考验,通过自身努力和拼搏奋斗创造灿烂光明的人生的故事,展现了九零后一代积极奋斗的风貌。据悉,《毕业季》系列第二部《毕业季之热血青春》将于10月全面启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