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我@别走》热拍 曾黎最美设计师成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9: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庞好执导,任天野、王思思、柴碧云、萧浩冉等人主演的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目前正在宁波热拍,该剧讲述一个退役特种兵浪漫又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素食美神曾黎友情出演服装设计师夏彤,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曾黎
 

  曾黎饰演的夏彤,是一位服装设计师,也是特种兵齐大圣(任天野 饰)的战友,三年前因齐大圣的一时过错而导致战友(常戎 饰)牺牲。当时的夏彤怀有身孕,为了给孩子一个身份,夏彤与齐大圣领了结婚证,成了名义夫妻。从剧照上可以看出,曾黎新戏的造型颇具看点,十分时尚抢眼。

  曾黎今年可谓是好戏连连,与胡歌主演的青春剧《旋风十一人》以及年代大剧《姐妹兄弟》人气、口碑双丰收。之后又拍摄了都市励志剧《主妇也要拼》,曾黎饰演的强悍主妇还未播出已经获得网友们的期待。

曾黎剧照
曾黎剧照
曾黎新戏《爱我@别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