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吧星居》男神设计师邵沛“以色侍人”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0: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这样一个泛娱乐的大时代,每个行业里都会出现明星级的领军人物,就像体育界的林丹、商界的马云等等,而在家居设计界,邵沛就是一个“耀眼”一样的存在,尤其是近日出现在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后,更是以帅气的外型和专业的知识,掳获大批粉丝,很多粉丝在网上称,邵沛是新一代的“男神设计师”。

《百变吧星居》设计师邵沛“以色侍人”造型 (1)
 

  很多人都说,家居设计师一般给人的感觉是那种戴着眼镜的理工男形象,但邵沛偏偏与之相反,不仅潇洒帅气,尤其是一双眼睛绝对是动人心魄。近日邵沛一组主题为《以色侍人》性感写真露出网路,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男神级设计师”的魅力,写真中,他轮廓分明,眼神深邃,完美身材曲线在光影衬托下性感十足,满屏的雄性荷尔蒙!可以不夸张的说,邵沛和明星别无二致,也绝对是“以色侍人”的“男神级设计师”!

《百变吧星居》设计师邵沛“以色侍人”造型 (2)
《百变吧星居》设计师邵沛“以色侍人”造型 (3)
 

  在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的前两期节目中,邵沛都以专业的意见和角度,为明星们指点家装迷津,无论是朱孝天还是瞿颖,都得到过他的悉心指点。很多人都说,虽然节目中邵沛的话不多,但他的意见绝对称得上是四两拨千斤。“男神设计师”邵沛将会带来什么惊喜,奥运冠军杨威携私密家居做客现场,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2:00播出的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百变吧星居》设计师邵沛“以色侍人”造型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