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巡演上海站火爆开唱 陈泽杉携大礼惊喜现身为其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9: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6年全新巡演“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于上周六晚(7月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登场!作为第二次展开的全新巡演,此次演唱会不仅带来全新创新,李荣浩也再次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服装设计,与之前几场不一样的是此次上海站除了保留了前几场最为精彩的部分,这次更是更新曲目,重新编曲,为上海观众带去诚意满满的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选择在当晚为李荣浩7月11号的生日提前庆生,除了带去最深的祝福和象征着“光芒万丈”的巨型“大太阳蛋糕”以外,陈泽杉更是亲手送上李荣浩心仪已久的一组森海塞尔麦克风,收到礼物的李荣浩也是激动地表示:“感谢杉哥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力挺,才会有这些美好的作品呈现给歌迷。”

陈泽杉惊喜现身为其庆生
 

  李荣浩2016年全新巡演“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陆续在内地多个城市相继开唱,火爆的现场和迅速售罄的票房成绩,让大家再一次见证了李荣浩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此次上海站的演出现场,李荣浩先是将三张专辑里的歌曲与11位乐手协力合作、重新编排,包括经典的《李白》、《模特》;更有新专辑多首经典,如《野生动物》、《满座》、《大太阳》等,让粉丝听的又惊又喜!不仅如此,在演唱会演出设备和视觉方面也是砸重金制作,除了耗资1400万购置七把吉他之外,在制作技术上也是投入最新的裸眼3D,配合李荣浩超多经典好歌营造浪漫氛围。这次在上海站李荣浩也特意保留演唱 “香港四大天王”的四大经典歌曲环节,分别是黎明的《今夜你会不会来》、刘德华《笨小孩》、张学友《如果这都不算爱》及几乎整首大改编的郭富城《对你爱不完》,再次用经典致敬自己心中的偶像,同样也用实力证明新一代天王的诞生。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会进行过程中,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惊喜现身,他的到来不仅给在场歌迷一个很大的惊喜,听到来意后的李荣浩更是激动又兴奋的连连道谢杉哥的照顾!原来演唱会当日后两天(7月11日)是李荣浩的生日。此次陈泽杉带着“双重惊喜”现身前来祝贺,一份是“大太阳”样式的巨型生日蛋糕,因为《大太阳》不仅是专辑和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更象征着李荣浩好比公司的“大太阳”,预祝他新的一岁有更新的音乐能量照耀到世界各个角落。与此同时杉哥更是亲手送上李荣浩心仪已久的一组森海塞尔麦克风,希望李荣浩能用它将歌声唱进每个人的心中!收到礼物的李荣浩也是感动万分,直言正是杉哥的支持和力挺才有了这样一次次的挑战和突破,更是感谢“鲸鱼”们长久以来的陪伴,才有了继续做好音乐的动力。

李荣浩现场演唱
李荣浩
李荣浩动情演唱
李荣浩火力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