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密》热播 王燕阳“潜行者”身份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0: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学冬、颖儿、王燕阳、张哲瀚、经超等人出演的青春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原创献礼剧,该剧不仅持续蝉联收视率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更是被观众称为既养眼又走心的谍战佳作,剧中每个角色都是鲜活而闪亮的。

剧照
 

  《解密》的故事已经接近尾声,最终的大BOSS和深藏在701的“针”也都渐渐浮出水面,“紫密”的破解和“黑密”的出现都是701的又一段征程,无数革命先驱者的奉献才造就了现在的成功,虽然故事仍存在遗憾与不完美,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这已经是一部让人难以忘怀的作品。

王燕阳
 

  在剧中饰演潘森的王燕阳也表示,《解密》是一部让他快速成长的作品,因为在拍摄初期他并没有很自信,对于塑造潘森这个原著中没有的角色,并没有一个可以衡量的和参考的原型,所以一切都是构建在导演讲述的人物特色里,还有剧本对于这个角色的描绘上,因此在处理上他一直很小心,希望不会在前期透露过多细节,让观众发现他其实是觉醒者的一员。很多观众通过之前的细节,早早推断出潘森就是Q小组的叛徒,大家都来问他潘森对严实是完全的利用还是真正的情感流露,王燕阳也回答道,从他个人的理解上,他觉得虽然潘森利用和严实的关系,帮助自己打掩护送情报,但是内心深处他也一定是真爱这个姑娘的,眼神和言语是人表达情感的重要方式,这是不能骗人的,每当潘森遇到严实时,他真的忘却了自己潜伏的身份,只是像个陷入爱情的男人,他会关心严实开不开心,也会完全将自己的情感表现出来。而王燕阳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潘森第一次和严实表白的话,“我不想像他们那样,错过了心里最惦记的那个人,我不想后悔”,他觉得当时的潘森一定是真心想和严实在一起的。

  虽然剧里的潘森是插在701的一根针,但是现实中的《解密》剧组就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前几天王燕阳还和杨懿、于恒一起去探颖儿的班,生活中的他们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