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卖神话唯品会 遇上植美村和大咖王祖蓝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21:23:41   来源:网络   

  特卖神话唯品会 遇上植美村和大咖王祖蓝

  《大鱼海棠》中有一句经典台词:上天给了我们生命,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一个特卖神话,一个7迹偶像,一个不脱妆BB霜。当三个奇迹邂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幸美股份执行总裁李佳表示, 7月17日为幸美股份一年一度的粉丝狂欢节,而植美村也即将迈向17年的征程。在这近17年的时间里,植美村创造了很多奇迹,比如世界级品质的“7小时不脱妆BB霜”。今天植美村又为大家带来了7款“7迹家族”底妆产品,并邀请了7迹男神王祖蓝助力。植美村的使命就是,把喜爱植美村产品的粉丝们,打造成“7迹”女神。

 

  李佳透露,此次活动,由植美村联合特卖奇迹唯品会联合举办,7月13-15日期间,消费者下载完唯品会APP即可开抢。

  唯品会商务中心副总经理张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今年的美妆业务依然保持了高速增长,并相继与国内外美妆品牌达成合作,而植美村一直是唯品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携手,将为唯品会会员带来更多惊喜。

 

  现场令粉丝尖叫的游戏互动环节。

  祖蓝更现场爆料爱太太淡妆胜浓妆。今天会给太太带一套植美村的护肤品回去,特别会给太太推荐素颜霜。

  据悉,这款素颜霜是继7小时不脱妆BB霜之后, 植美村又一匠心之作,同时也是植美村下半年主打黄金单品,目前在市场预售已获得良好反馈。

 

  比起现场的热闹,更值得我们思考的是:一向城会玩的植美村,这次为什么选择了明星直播?

  首先,从受众上,直播撬动的是植美村,唯品会,王祖蓝三方背后的2400万粉丝群体,通过这2400万粉丝的二次分享,将带来数亿次的传播和流量,这将大大提高品牌销售转化、平台流量以及艺人曝光,创造更大的7迹。

  同时,直播这种时尚直接的沟通方式,能更好的能吸引年轻90后消费者们的参与和关注。截至发稿前,此次直播已在美拍获赞超过7万人次,网易引发3.8万消费者的围观参与,并且数据依然在不断地被刷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