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一直播”花式亮嗓 魔性“哈欠”会传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7: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4日下午,王祖蓝现身一直播,为都江堰的西部音乐节提前亮嗓。一直播的画面中,王祖蓝身穿休闲迷彩上衣,时尚范儿十足不失随性。

 

  首次谈西部音乐节,王祖蓝表示:“再次以歌手身份参加音乐节十分开心,届时将为相伴多年的粉丝献唱经典曲目,”一直播网友直呼好期待。作为香港主持人、演员的王祖蓝,在中国内地以幽默诙谐的形象获得大众的关注,但大多数人却忽略了其歌手身份。实际上,王祖蓝师承香港著名歌手杜丽莎,他的唱功自然亦非浪得虚名。据悉,此次西部音乐节王祖蓝带着自己的乐队,将在当晚压轴登场为观众献上《喜剧之王》《浮夸》等多首经典曲目,全能小巨人将用出色的唱功以及超强的爆发力嗨翻全场。

  直播中,祖蓝开启练声模式,教网友三种开嗓的方法,找到鼻腔内的共鸣把声音开出去,祖蓝向网友亲自示范,打哈欠也是开嗓的一个有效方法,舌头尽量打开,保持放松的状态,同时眉头不能皱,魔性哈欠引得粉丝直呼会传染,王祖蓝自嘲这种练声会掉粉!此次音乐节挑战许多高难度歌曲,除此之外,祖蓝还为网友带来气聚丹田法,一直播镜头中,祖蓝在肚脐下三寸位置,顺着呼吸打开丹田气开始练嗓,他表示丹田气运用得当对唱歌非常有帮助,还不时调侃网友道:这节声乐课巨划算,不用学费就能GET到KTV技能!一时间魔性笑声充满整个直播间,随后祖蓝献唱《浮夸》回馈粉丝,网友表示听得耳朵都要怀孕了!

  本次王祖蓝在一直播的直播时长仅16分钟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30.1万,共累计点赞数超过888.3万次。作为中国最主流的直播平台,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一个三位于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与新浪微博的深度绑定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