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柯彤《先锋》再玩命 腰伤复发片场累瘫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09: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郭柯彤正在拍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据了解,郭柯彤在此前拍摄《我的黑道妹妹》时,腰部曾遭受严重损伤,而此次出演《先锋之那时青春》,郭柯彤仍然坚持带伤上阵,在夏季高温炎热的天气下,郭柯彤由于过度劳累、休息不好,甚至在片场当众晕倒,如此拼命的精神让网友直呼为新一代“拼命三娘”。

郭柯彤背背篓
 

  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作为一部纪念红军题材的影片,战争的场面当然必不可少,在剧中,郭柯彤饰演红军情报员“李姝”。尽管她是情报小分队中唯一的一名女红军,却和一群男人一起出生入死,不但和男演员一起在烈日下暴晒,还十分敬业的背上沉重的篓子一起奔波奋战,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因为戏中的剧情需要,郭柯彤在一场戏中乘坐轿子伪装进城,不料在拍摄的时候发生意外,实心的竹子不慎将郭柯彤砸倒在地,压在身上,导致腰部的旧伤复发,而郭柯彤当天坚持带伤拍完所有戏份,回到酒店以后,腰部已经开始肿胀,不顾身体拼命拍戏的工作态度令工作人员惊讶之余也全都为其鼓掌点赞。日前有网友整理资料发现,郭柯彤的演艺生涯更像是一场进化的伤病史,从《刑警战记》到《我的黑道妹妹》再到最近的《先锋之那时青春》,受伤完全是家常便饭.,堪称娱乐圈最“玩命”的演员之一。谈及如此拼搏的原因时,郭柯彤直言:“只有不断的拼搏努力,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出色。”

  据悉,郭柯彤在简单的治疗之后,目前已经在片场继续拍戏,其“拼命三娘”的精神显露无疑。不过,郭柯彤拍戏一直如此拼命、不断受伤,也让她的粉丝对于她的身体十分担心,纷纷表示让郭柯彤“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再这么拼命了。”

郭柯彤晕倒
郭柯彤做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