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徽出品《先锋之那时青春》将映 献礼长征胜利8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9:33:46   来源:网络   
 

  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贵州广播电视台、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青年导演王涛涛执导、香港著名导演吴品儒监制的战争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已经完成全部后期工作,即将上映。此次《先锋之那时青春》独辟蹊径,以青春视角解读不一样的长征故事,更是大胆启用国内当红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张远、刘洲成合体主演,联合肖旭、郭柯彤、高健、王帅、闵健、代庭睿组成“敢死小分队”,此外我们钟爱的毛主席——著名艺术家唐国强老师将再现经典角色,还有实力派演员果静林、姜超、刘亚津、九孔加盟,阵容强大令人期待。

  “贵”在精神     力“皖”狂澜

  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讲述了1935年遵义会议后,以孔承义为首的情报小分队克服重重夺取情报帮助红军二占遵义勇夺娄山关的传奇故事。而孔承义的原型正是被《长征——前所未有的故事》作者——美国著名作家哈里森•索尔兹伯里极度推崇的遵义会议纪念馆首任馆长孔宪权。影片以青春昂扬的姿态演绎了红军长征的大无畏精神,而作为影片的出品承制方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为作品打上了浓烈的皖系风格。本片的导演王涛涛、策划梁梅梅、制片人何佳洪、制片主任彭勃均是土生土长的安徽人,也正是他们的“骆驼精神”使得拍摄一部青春励志的战争片的梦想得以实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不断探索       永不止步

  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优质具有正能量的影视作品,期望以光影的力量激励当下的青年展现青春应有的信仰和力量,除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研发40集民国传奇大戏《淠水谣》,该剧改编自安徽著名作家胡传永的同名长篇史诗小说,讲述了乱世之下,淮河儿女勇于冲破封建桎梏追求自由与真爱,众志成城抗日救国的传奇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