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分钟素人变女神 顶级造型师唐毅一言不合就让你变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1:51:08   来源:中国网   

  提到女神,大家脑中会浮现一串明星章子怡、姚晨、李冰冰、许晴……而女星之所以被当成女神,当然还不是因为她们都有一个他——顶级造型师:唐毅!如今唐毅老师在开通优酷自频道,美妆节目《唐毅都市轻妆》每周三如约上线(http://i.youku.com/i/UMzQyNDE5MTUyMA==/videos)。

  唐毅曾担任巴黎欧莱雅彩妆总监,是中国时尚彩妆界的顶级大师,曾多次为国际著名品牌及众多影视明星提供造型设计,不仅是章子怡、姚晨等当红艺人御用化妆师,更是苏菲玛索、安迪麦可道威尔等国际红星来华钦点化妆师。

  在新节目中,唐毅老师亲自上阵给素人化妆,突出每个人的特点,让你美的不同。同时倾囊相授美妆技巧,让小白看着视频也分分钟变成美妆大师!

  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首先我们看到是一张素颜脸,妹子算是素人中比较漂亮的啦,但与女神还是有距离的。

  接下来魔法开始了!唐毅老师开始精心为她上妆,请不要眨眼吼!

  首先要海绵打底,海绵打底,海绵打底。因为海绵可以让妆容均匀服帖,遮瑕更好更自然~

  脸太白?腮红一上,粉嫩嫩的小脸娇嫩欲滴!用腮红刷轻点面部中央,再向周围延展开。

  一个妆容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了。眼影要从睫毛根开始向后向上扫!眼线笔要从中央向后平滑拉长,再刷上睫毛膏,眼睛是一大再大!迷人眼神即刻拥有!

  最后涂上非常有气场的口红,一张素人脸在唐毅大师的“魔手”中光鲜蜕变。

  简单的几个步骤,人人学得会!

  不过,许多网友虽然get了化妆技巧,但有时起晚有时犯懒,终究会找借口没时间化妆。其实,再懒时间再紧也要做一件事儿——涂口红!没有一支唇膏笔拯救不了的气色差,如果有,那就买一沓!优酷时尚与唐毅彩妆品牌“彩棠Timage”联名推出“彩棠果润蜡笔唇膏笔”,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中大家可以通过优酷“边看边买”功能随意买买买。

  悄悄告诉你,阿里敲钟女郎何宁宁、左娇娇、虫虫等网红们都有在用哦。

  优酷时尚今年在美妆圈频频发力,与赫斯特集团共同发布“万紫千红”计划,与其旗下的《嘉人》、《ELLE》频频合作,挖掘时尚行业红人、美妆达人及淘宝网红开通优酷自频道,玩转视频电商,共建没装生态圈。在优酷,不仅有唐毅和PONY传授独门美妆秘籍,还有李艾和莎莎老师指点服装搭配,潇洒姐和何宁宁与你一同健身,更有Gogoboi拉近你和明星距离走在时尚前端……想变美,每周三锁定《唐毅都市轻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