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漾型男”于子蛟现身开机仪式 誓做“最帅”BOSS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3:0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以“青花瓷”礼服闪耀戛纳电影节以来,于子蛟就被国际媒体封为“中国花漾型男”,这不仅指于子蛟外型的帅气与造型的时尚,更是表彰他以中国文化为基础,走出了一条别样的国际之路!尤其是他的“青花瓷”礼服,更是与范冰冰的“龙袍”一起,被海外媒体称为最具中国特色的晚礼服!

于子蛟与电影主演合影
 

  虽然外型抢眼,但于子蛟却一直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有所建树,其创立的“莱派蒂”品牌也是做得红红火火,近日,由“莱派蒂”品牌赞助的电影《奇葩诡探》举行了开机仪式,虽然没有参演该剧,但作为赞助方,于子蛟也是应邀请出席!

  从演员转为投资人,于子蛟笑称,一样很过瘾,虽然自己没有参与演出,但自己的品牌参与了电影,就感同身受了,谈到进军电影业,于子蛟表示,自己的本职演员还是要做好,但是他对幕后工作也是情有独钟,于子蛟说,无论自己演电影还是投资电影,对于自己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历练,未来,自己不仅是一名好演员,也希望是最帅的BOSS!

于子蛟亮相电影开机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