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悦V榜暑期豪华阵容曝光,集齐实力偶像召唤华语黄金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3:4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盛夏,音乐界的热度也随气温强势上升!张韶涵、田馥甄、周杰伦、陈奕迅、五月天、戴佩妮、孙燕姿、张惠妹、任贤齐、林宥嘉甚至成龙大哥…,本周港台榜阵容简直豪华到承受不来!多久没有见到这些人同框了?仿佛重回华语乐坛黄金时代,港台V榜也跟着热闹起来,竞争相当激烈。

  张韶涵 田馥甄 天后华丽归来

  同样时隔两年多发行新专辑,同样今年大爆热点,两位小天后可谓华丽归来。今年凭借一首《欧若拉》再次抓住大众耳朵的张韶涵,时隔两年半,将于7月21日发行自己的第9张华语专辑《全面沦陷》。这份独特质感的好嗓音已让大家怀念太久,首波主打《再见之前》空降榜单便以满分夺冠,成为2016年港台榜首位满分冠军!而今年以一首《小幸运》火遍大街小巷、拿遍音乐大奖的田馥甄,更是作为Solo歌手收获了大众和业界的全面肯定,此次于7月8日发行第四张新专辑《日常》,从宏观回归微观,展现了更为细腻、温情的一面。

  印第安老斑鸠+牛仔很忙 周董一圆西部梦

  周董做音乐,显然已经进入随心所欲的境界。在周杰伦最新MV《说走就走》中,周董亲自采买服装,连印第安头饰也是请裁缝根据自己需要手工定制而成。本次MV取景于美国西部公路,造型和曲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印第安老斑鸠》和《牛仔很忙》,而周董也大方表示,当年《印第安老斑鸠》要是有预算,早就这么干了!《牛仔很忙》也没有来此取景,所以这次可以说是一圆梦想。

  大牌纷纷出山 影视作品主题曲推广曲打得火热

  陈奕迅、孙燕姿分别为《大鱼海棠》《六弄咖啡馆》演唱主题曲,连成龙大哥都来凑热闹,为《绝地逃亡》演绎一首《明明白白我的心》,广场舞再添神作,看看就知道!热门IP电视剧更是在音乐上使出浑身解数,《幻城》请来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唱,《青云志》则请来任贤齐出山。此外,戴佩妮演唱的《钢琴键》也是台湾版《太阳的后裔》片头片尾曲。无论电影、电视还是音乐领域,火热的暑期档即将全方位拉开序幕!

  五月天 林宥嘉 新专辑发行+巡演在即

  除了影视作品之外,必不可少的当然还有演唱会了!五月天即将于7月21日发行第九张专辑《作品九号》,并将于8月再登鸟巢,连开三场演唱会,号召力难以超越。林宥嘉6月发行了第五张专辑《今日营业中》,在内地也将展开五场巡演。

  面对暑期的豪华阵容和影视歌视听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