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惊现 “猪笼城寨” 艾晓琪为救人身陷险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4: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网络播放量破五亿,深受广大剧迷朋友喜欢的《执念师2》本周剧情依然烧脑,隐藏在联盟之中的秘密随着更多人物的登场,已经渐渐浮出水面。

  上一周,汝嫣惜身体急速衰老死去。这一周,痛失爱人的王大锁竟然看见汝嫣惜重新出现在街角。为了追寻真相,曲小弯、柳心、王大锁他们展开调查,在摄影师孟婵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了一个看似平常的大杂院,没想到,大杂院的人看似平常,却一个个身怀绝技,他们全都是因为执念力减弱无法继续执行任务,而被联盟抛弃的执念师。

 

  看到这里,是不是大家有点似曾相识?没错,这里很像星爷电影《功夫》中的“猪笼城寨”,同样住满了身怀绝技、深藏不露的“高手“们。

  不过,比《功夫》中更加残忍的是,多年来联盟一直派人苦苦追寻着这些“老弱病残”,欲除之而后快。为了找回“猪笼城寨”中失踪的大婶,曲小弯他们只好踏入了看似平静的幼儿园一探究竟······

  可以想到,由于涉及到生死追杀,本周的剧情中一定少不了精彩的武打格斗戏和各种执念力对决场面。在剧中男友力MAX的曲小弯曲总,一定又将为保护身边智商永远令人心碎的好闺蜜柳心拼死战斗!

  上周,曲小弯的扮演者艾晓琪为庆祝播放量破五亿,在微博中PO出了自己紧致坚实的好身材照片,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由于一直坚持运动健身,除了获得令人羡慕的好身材之外,艾晓琪身体的柔韧性、灵活性也都远超其他演员,演起打戏来毫不费力,身手干净利落,堪比练家子,颇有武侠气质。

  生活中的艾晓琪,也从来都不是娇娇弱弱的小女子,因为爱说爱笑、性格爽朗,她更像是一个英姿飒爽的男孩子,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艾哥“!当然,颇有侠女气质的艾晓琪也颇为喜欢这样的称呼,更是以”迷妹儿“称呼粉丝,时不时爆照发糖,粉丝管理相当到位。

  当然,目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本周即将播出的故事,别忘了周五周六凌晨零点,搜狐视频、PPTV聚力,《执念师2》和曲总都跟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