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赵荀机智救人 杨舒不慎陷险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9: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消防题材影视作品《火线出击》正在热播,随着在新兵营里的富强(赵荀 饰)、牛奋进(侯杰 饰)、巴特(曹丞 饰)等新兵们开始出警执行任务,内容情节更加让人紧张揪心。

杨舒
 

  而在昨晚更新的剧情里,实力派男演员徐洪浩饰演的中队长张梦一与杨舒饰演的指导员江涛率领众新人执行的解救任务十分惊险,在解救群众的过程中更是遇上了意料不及的危险,让不少观众着实替他们捏了一把汗。他们要解救的是一名失去儿子的妇人,悲痛欲绝、生无可恋地抱着煤气罐爬上最高楼准备自杀,然而周围民居密布,行人来往频繁,不仅妇人自身的安全得不到保护,煤气瓶掉下引发爆炸更是危及路人,要是不能成功劝说会引起无法想象的后果。

  接到报警后,一众消防队员迅速出动,杨舒作为心理方面的专家更是义不容辞地站到了第一线,担当起了劝说与谈判的重任。善用心理技巧做劝导的杨舒,抓住轻生者的情感缺口,利用儿子来跟她拉近关系,而消防“菜鸟”赵荀得知妇人儿子爱好口琴,也灵机一动吹奏口琴来平复轻生者的情绪,两人的配合成功稳定了妇人的心绪。然而始料未及的事情却发生了,妇人所在的平台倒塌,杨舒迅速反应并拉住,一时间悬挂在空中的情况看得众人心惊胆战。在张梦一(徐洪浩 饰)等人的合力解救下,终于化险为夷,成功完成任务。

  消防菜鸟们逐渐成长,任务也将陆续而来,更多惊险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会一一呈现。请继续锁定每周一到五晚播出的《火线出击》。

赵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