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HQ视效助力《快手枪手快枪手》biubiu热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6 09: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暑期档小伙伴们真是彻底过足了眼瘾,一大波强片接踵而至不禁让选择尴尬症的姆们在这个夏天分分钟感受到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无尽的小欲望就这样蹦跶来蹦跶去。

  霸特!一部召唤集齐了动作、刺激、颜值、爆笑的电影今天就会biubiu上映。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讲述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几人组成夺宝者联盟,为夺回国宝与锦荣饰演的大Boss斗智斗勇,路途中发生的一系列笑闹不断的故事。

  林更新、张静初此次组成“污辣CP”, 男人负责搞笑耍贱,女人负责舞枪弄剑,两人一路嬉笑打骂,相爱相杀;腾格尔、刘晓庆饰演一对老夫老妻,腾格尔变身妻管严,做饭、洗脚、跪搓衣板,对刘晓庆伺候周到;锦荣则化身大Boss,展现腹黑阴暗一面。


  VHQ 的小伙伴们此次有幸参与了部分的特效镜头的制作工作,由VHQ来自瑞士的视效总监Giancarlo D’Erchie带队主控,仅仅不到4个月时间,虽然时间鸭力山大,其中不乏可圈可点的视效镜头。关于这部电影更多的视效解密也将在后续为小伙伴们一一更新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