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川再度主持许魏洲巡演同台“互撩” “全世界最甜”长腿暖男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09: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07月18日讯,“2016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深圳站昨晚在深圳举行,李川作为主持人,再次与许魏洲合作,两人不仅重现了一场“高颜值盛会”,更是默契十足同台“互撩”,而李川活跃的主持表现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更加热烈。李川的出众外型和暖男属性再一次收获无数粉丝点赞。在现场,他不仅与观众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并继续为粉丝们谋求了各种暖心的福利,更是和许魏洲同台“互撩”,引得现场阵阵尖叫,不少粉丝将他称为“全世界最甜的李川”。

李川彩排现场随性帅气
 

  李川延续了他干净阳光的着装风格,一身简单修身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显得阳光青春,更衬出了他的大长腿,衬衫上可爱的哈士奇图案也和他偶尔的一点呆萌气质不谋而合。即使已是第二次主持许魏洲的亚洲巡演,对流程已经很熟悉的李川也完全没有放松他认真敬业的劲头,认真地参加彩排,并在工作间隙里也不忘熟悉台本,只是为了给粉丝们呈现更精彩的现场表现。而在巡演当晚,李川也是不负众望地贡献了不少有趣的金句和精彩的瞬间,他轻松自如又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赢得了粉丝的热烈回应,不仅和观众们进行了接地气又有趣的方言互动,更是和二度合作的许魏洲“同台互撩”,不仅在“十连拍”的环节坑了对方一把,还现场还原了大热电影中的逗趣台词。而现场的观众们也纷纷点赞“主持人太暖太为我们着想了!”“又帅又逗的主持人不要太棒哦!”

李川彩排现场随性帅气2
李川彩排现场随性帅气3
 

  这一场巡演的精彩表现,让李川又一次得到了观众和不少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认可。在活动结束后李川发的微博评论中,粉丝们转发评论十分积极,两个小时内就达到转发评论和点赞总数就突破了1万,不少粉丝在微博下评论“要转粉啦!”“腿长有气质肤还白!期待你的明天!”“没想到你主持演戏都这么厉害!加油加油!”

  据悉,影视和主持多栖发展的李川在近日热播网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贱萌暖男余皓,其生动的表演备受粉丝和观众的喜爱,其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在短短三天内突破2900万大关。

李川巡演现场与许魏洲默契互动
李川巡演现场与许魏洲默契互动2
李川主持现场干净帅气 (1)
李川主持现场干净帅气 (2)
李川主持现场干净帅气 (3)
李川主持现场干净帅气 (4)
李川主持现场干净帅气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