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高唱《平易近人》为灾区鼓劲《英雄》献给子弟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0: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6日,广东省淮北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麒麟山庄顺利举办,作为一名来自安徽的影视歌艺人,马仕健也受邀参加,并现场演唱了《平易近人》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亲民神曲,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他也用这首歌为各地灾区同胞鼓劲,用一首《英雄》献给了子弟兵们和无数志愿者们,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振奋士气,让大家感受到正能量歌曲的力量。

  如今全国多个地方发生洪水灾害,马仕健也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那些受灾地区,希望尽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受灾同胞,而在此次活动中,马仕健也以一首亲民神曲《平易近人》鼓励灾区,《平易近人》这首歌是马仕健的爱国代表作之一,这首歌的试听量也突破了十亿次,目前也成为了华语乐坛爱国公益歌曲的代表力作,在早前多次活动中,马仕健也曾演唱《平易近人》这首歌,鼓励着许多人不断奋勇向前,实现人生梦想,在前行的道路上,马仕健亦是如此,这些年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一一克服,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外他也一直在坚持践行公益事业,数百场公益活动,在全国多个地方都可以看到马仕健的身影。

  不仅如此,在这次成立大会上,马仕健还演唱了《英雄》这首歌,他用这首歌献给子弟兵,希望子弟兵们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勇往直前,用这首颇具代表性的歌曲希望子弟兵们能够用坚强的臂膀捍卫伟大的中国。

  马仕健就是这样一位无倦、无怨言,一直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一切,与他携手,共创祖国美好明天!

  据悉,参加当晚表演的嘉宾有来自香港的回归者乐队,马仕健现场演唱的《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英雄》和亲民神曲《平易近人》均由回归者乐队现场音乐伴奏及合声伴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