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娅走进金坛灾区慰问老人 献唱经典引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5: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与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魔术师傅琰东、星光大道冠军安与骑兵等演艺界人士,随手挽手艺术团来到江苏金坛区的朱林敬老院,为近150名孤寡老人慰问,马丽娅与各位艺术家的到来和表演,让当地老人们兴奋和感动不已。

马丽娅为老人捐赠生活用品
   慰问洪涝灾区老人送温暖

  据了解,今年7月,金坛当地遭受特大洪涝灾害,损失严重,不少居民甚至只能暂时安顿别处。马丽娅与手挽手艺术团和常州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金坛受灾户家里,送上大米、被子、洗漱用品等,并走访慰问。在其中一户受灾家中,马丽娅为因病卧床的男主人擦汗。马丽娅安慰老人,我们可以一起度过难关,相信在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早日重建家园。

马丽娅慰问灾区老人
马丽娅在敬老院为老人献唱
 

  倾情献唱经典老歌引合唱

  在慰问当天,马丽娅为朱林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倾唱了经典曲目《东方红》和《红旗飘飘》,还献上豫剧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等,令她激动的是,老人们居然都会唱她演唱的这些歌,并且与她一同合唱,场面特别感人和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