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开机 张逸杰认张子枫当妹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7: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6日上午,作为影响了8090两代,近2亿人的超级IP,由成都天音奇林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在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珠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陈永宁、导演杨永春以及本片的男女主演张子枫、张逸杰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并接受媒体采访。

 

剧组人员预祝开机大吉

  张子枫张逸杰戏里演绎纯洁懵懂感情戏外互认哥哥妹妹

  《李雷和韩梅梅》片方为求更加符合故事情节,没有启用大牌演员,而是选了两位既是小鲜肉又是“小戏骨”的年轻演员,用高中生来演高中生的故事会更加贴近。该片女主角韩梅梅由因《唐山大地震》、《唐人街探案》而走红的00后实力派女星张子枫担纲,男主角李雷由99年出生的出演过内地版《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张逸杰担纲。

李雷和韩梅梅英语书上的动作

  当天开机仪式上,张逸杰和张子枫以英语课本上的的经典造型亮相,帅气阳光的小鲜肉张逸杰搭配萌妹子张子枫,青春无敌,分外养眼。此次在电影里两人还会有一些情窦初开的戏份,张逸杰表示都是很纯洁很懵懂的,慢慢从好朋友开始培养感情。而现实中两位演员虽然认识不久,但因为有很多共同的好友和话题,彼此之间交流融洽,一直在微信聊个不停。导演杨永春更是爆料,张逸杰私底下已经认了张子枫当妹妹。

剧组亮相,张子枫卖萌

  韩梅梅竟是体育女王  李雷逆袭高富帅

  对于电影版《李雷和韩梅梅》,导演杨永春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具体故事情节还是保持神秘。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张子枫透露韩梅梅和她想象中的学习很好很文静的形象不一样,而且是个体育女王。也正因如此,让她在面对众多片约的时候,选择了来出演韩梅梅这个对她来说比较新鲜的角色。而据张逸杰透露,他演的李雷会是一个逆袭励志的角色,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名符其实的高富帅。

  拒绝炒冷饭 打造不一样的青春片

  鉴于《李雷和韩梅梅》之前已经有过不少流传的版本,甚至也上演了话剧。再来挑战这个IP,导演也深感压力,所以前期做了长达半年的准备工作。她坦言拒绝炒冷饭,希望本片可以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青春片的全新感觉,这将是一部有怀旧有青春,同时又充满欢乐和正能量的电影,在未来的四个月可以和整个剧组共同努力,完成这部承载近两亿人集体回忆的作品,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出品人陈永宁剧透,《李雷和韩梅梅》将会是一部笑中有泪的电影,观众会在前半段笑得前仰后合,但是流着泪走出电影院。

  授权方现身说法:天音奇林获得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在先

  就在《李雷和韩梅梅》举行开机仪式当天,北京泓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网上发表声明,声称已获得该项目的独家版权,而当天下午由天音奇林举办的《IP与中国青春题材电影发展研讨会》上,获得人民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的北京文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太荣正参与其中,并对版权争议进行回应。他表示:在和北京泓竹文化签约的时候已经明确清晰地表述已经有一部授权在先,即天音奇林公司获得授权,这是非常清楚也不容忽视的事实。要尊重法律和事实。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研讨会上,人民教育出版社的版权部副主任鲁刚等三位领导也位列嘉宾,并对《李雷和韩梅梅》电影版权的来龙去脉做了清晰的解答和回应,并预祝天音奇林出品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拍摄顺利,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