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主演《我的姐姐》定档4月2日 妹妹上演荧幕初吻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4 11: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电影《我的姐姐》片方发布最终预告,并且宣布电影将会在4月2日正式上映,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在公开的预告中,张子枫饰演的角色与演员梁靖康之间还上演了十分青涩但是唯美的吻戏,这也是张子枫的荧幕初吻,很多网友都表示妹妹真的长大了,已经开始拍摄吻戏了,甚至还有人cue彭昱畅。

  据悉,电影《我的姐姐》    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讲述因一场意外车祸失去父母的姐姐(张子枫 饰),与素未谋面的弟弟(金遥源 饰)在历经一系列风波过后,姐姐对亲情的伤痛被慢慢治愈,她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张子枫领衔主演,同时演员朱媛媛,肖央,梁靖康等家加盟该电影,增添了看点。

  电影《我的姐姐》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3月28日、4月1日部分城市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