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最强女团》刁难吴克羣 大聊身材尺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09:1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最強女团》迎來第七期的录制。作為总指挥官,明道邀请吳克羣出任明星参谋。录制过程中,节目组將跑步机搬上舞台,让吴克羣现场边跑步边唱歌,大秀超強肺活量和实力歌艺。明道与吴克羣型男对阵,轮番在跑步机上展示长期运动练就的惊人肺活量,全程圈粉,引台下惊呼不断。互动环节,明道和吴克羣更是大胆讨论各自身材的尺寸問題。明道一直以來都以“第一美胸”著称,吴克羣在健身方面也很有欲望,直言想练成明道那样的胸型,明道卻称想要縮小尺寸。游戏进入高潮,明道更是直接盘问吴克羣的理想型,还让最強女团学院与吴克羣一同出演舞台情侶。面对明道的“百般刁难”,吴克羣使出了浑身解数还是直呼“招架不住”,引得现场粉丝大呼:“沒想到男神明道也有这么腹黑搞笑的一面!”“心疼被明道‘下套’的吴克羣,满场套路不得不服!”

明道带领女团玩游戏
 
明道点评选手
明道认真看向吴克羣
明道吴克羣做游戏
明道与吴克羣交流
明道与最强女团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