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带王鸥见家长 妈妈许愿结婚生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8: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逛过台北街头的繁华闹市,看过阳明山下的万家灯火,天使CP的台北之行,充满了简单爱的浪漫气息。本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天使CP的恋爱步伐向前迈出一大步。放弃台北一众文艺清新的约会选择,明道决定带王鸥见家长,“因为我觉得我的爸妈很可爱,认识他们会更容易知道我的生活,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亲近的方式。”慢热的王鸥遇到自带亮点的明道父母,这场“家长见面会”会是怎样的画风?

1
 

  明妈妈频提敏感问题

  明爸爸开启诗人模式明道求阻止

  本周,明道决定带王鸥见自己的父母,并亲自下厨准备了简单又温暖的家常菜。从两人的小世界走向整个家庭,是每一对恋人进阶路途中必须面对的一关。一向慢热的王鸥要与对方家长初次见面,难掩内心忐忑,“见面了说些什么呀,他爸妈是什么样的人呀,好不好相处啊,就是会做很多假设,想象了很多见面的方式。”

  相映成趣的是,明道的妈妈对王鸥的到来也做了充分准备,不仅反复向儿子征求自己着装的建议,还不忘叮嘱明道爸爸:“女孩子来了,你要对人家客气一点。”另一边,在明道的心理建设下,王鸥也很快平复好心情,“因为他有一直跟我讲,我爸妈是很好相处的人,很随和,所以我进去的时候并没有很紧张”。

  初次见面,健谈的明道妈妈很快和王鸥聊得火热,从家庭日常聊到明道的童年往事。最为关键的是,作为儿子恋爱对象的把关人,明妈妈不时问到一些例如结婚生子类的“敏感问题”,从“这个人可以依靠终身吗”到“合不合得来”“有没有结婚的意思”,题库难度不断升级。面对明妈妈充满期待的提问,王鸥会如何接招呢?

  相比之下,明道爸爸虽然话语不多,不过,每逢明爸爸开口,绝对出口成诗,因而还被明道调侃:“我建议你阻止他,不然会把课本背一遍给你听。”

2
 

  父母爱情成最佳教科书

  闪婚先锋亲授相爱相守秘诀

  父母的恋爱年代已经久远,时光筛出的却满是爱情的香味。作为餐桌闲谈,明道父母的爱情故事被意外提及。结果,两人回忆起往事竟让人始料未及。两人回忆他们相识20多天就准备结婚,一个多月时喜事已成,可谓地地道道的闪婚先锋。多年来他们用言传身教证明当初的闪婚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一见钟情的最好印证。据明妈妈透露:“我们也会吵架,但是吵过之后没过五分钟,明爸爸就会以各种理由来和解。”

  父母大半辈子积蓄的爱情力量,在最日常的餐桌上大放异彩。爱情往事的诸多细节都让王鸥大为感叹:“爱情的开始都很简单很纯真,最打动我的都是特别特别简单的东西。其实爱情就是这么回事,一起面对困难,彼此信任,一起经历。”到底是什么,让王鸥如此动容呢?

  初见家长的王鸥与明道父母还会发生哪些趣事?敬请锁定8月13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