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枪手快枪手》曝新剧照 张静初负伤拥吻林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09: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曝光了一组张静初的“神秘枪手张静初”剧照,以数套服装亮相的张静初不仅化身冷艳神枪手,更是各种造型打造百变张静初,豪爽潇洒、优雅甜美、神秘魅惑让人眼花缭乱。影片中,张静初化身神秘特工,以冷艳第一枪手造型横行天下,展现英姿飒爽的侠女风采。此次曝光的剧照一眼看去让人惊艳不已:从干净利落的劲装到一抹妩媚长裙,从沙漠到舞会,多变造型夺人眼球。

张静初 林更新
 

  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张静初饰演一名神秘特工,以一对快枪为国护宝,后和小庄、石佛、金三娘共同踏上夺宝之路。一路上,心思缜密的若云为取回国宝使出浑身解数,一对快枪出击与“快手”小庄以多重身份巧夺国宝。更身着华丽红装隐藏身份混迹于舞会之中,冷静沉着巧取国宝。

  影片中,张静初饰演的“枪手”若云,平日冷若冰霜,却与林跟新饰演的“快手”小庄一路斗嘴调侃、打闹不断。当问到张静初本人怎么理解角色的时,张静初表示:李若云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在对待工作的时候会让人感觉有点冷,但如果是对待感情,其实她也有自己孩子气和柔情的一面。剧中更爆出张静初遭囚禁及与林更新湿身热吻的剧照,场面唯美动人。

  据悉该片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一经上映就好评如潮。

快枪手剧照
快手枪手快枪手
拥抱
拥吻
雨中相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