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入梦师》新剧照悬念升级 高广泽贾宗超组队梦境探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1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湖州玺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葫芦兄弟文化传媒、北京天艺铭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白雪松执导,高广泽、贾宗超、李倩、谢宛辰、等主演的电影《入梦师》将于3月15日正式上线。

高广泽贾宗超海报
 

  《入梦师》讲述了高广泽饰演的保安云梦泽,总是被同一个噩梦所困扰,原本并不引起关注的一件小事,却与近期发生的“迷之微笑”事件神秘的交织在一起。在《旋风少女》中饰演萌贱娘娘腔“杨睿”的高广泽,此次变身暗黑系男神“云梦泽”,不仅被卷入错综复杂的神秘事件,更有幕后黑手步步紧逼,斗智斗勇命悬一线。气质型男贾宗超出演重情重义的男友“陈北”,也是“迷之微笑”事件的头号关键人物,在梦境中与高广泽不期而遇共同寻找真相,然而他的身份却暗藏玄机。亦敌亦友的两人,是继续携手还是针锋相对?随着剧情的深入,剧情发展更扑朔迷离、耐人寻味。

  悬疑丛生的故事剧情,惊悚烧脑的情节发展,3月15日《入梦师》上演梦中救赎,敬请期待!

高广泽剧照
贾宗超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