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青春》告别校园 王若心饰决定剧情关键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3:2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别于电影,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版《致青春》对于陈孝正、曾毓等人的职场生活、后青春时代进行了大篇幅的描述。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众主演上演“泪别校园”的桥段正式开启新生活。特别是,王若心饰演的“曾毓”做出了对剧情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决定--------让出留学名额给陈孝正(杨玏饰),而陈孝正也最终选择接受这个名额,出国留学与郑微分手,由此剧中所有人的命运都改变了。据悉,随着故事的推进,曾毓、陈孝正、郑微、许开阳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将不断升级,几位主演究竟情归何处,值得期待。

王若心《致青春》1
王若心《致青春》2
王若心《致青春》3
王若心《致青春》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