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一凡参与短片拍摄 酷帅十足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5: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人气偶像赵一凡是一个阳光、时尚、开朗的大男生。多才多艺的他参加过多档电视节目,长期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赵一凡深得大众的喜爱和欢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近日,他受邀参加短片拍摄。

 

  对于表演,二十出头的赵一凡是自信的,同时也是刻苦的。虽然排练时间既漫长又紧张,但赵一凡心中还是充满期待和热忱的,不怕辛苦,不畏挑战,一定要完美呈现,不允许自己在镜头上存在任何的纰漏瑕疵,这就是赵一凡一贯奉行贯彻的要求准则。镜头前,赵一凡展现自己扎实的演技,对表演有相当经验的他,在现场大秀一把,让工作人员无不对其伸出大拇指。

  年轻的赵一凡有着青年的朝气,更有着超乎同年人的执着。行走在演艺的路上,他一遍一遍的尝试,从不计较角色在拍摄中是否重要,只求不断超越,沉淀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