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杀青 郭京飞捡起偶像包袱花式撩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8: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轶超执导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正在青岛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密拍摄,主演郭京飞的戏份已于近日圆满杀青。据悉,一直以“男神经”行走江湖的郭京飞此次在该剧中转型做起“颜值担当”,“偶像身份”令不少粉丝十分期待。

她很漂亮郭京飞海报
 

  《她很漂亮》作为拉近影业电视剧首秀,由郭京飞、张歆艺、梁大维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电影《煎饼侠》、大热网剧《屌丝男士》《匆匆那年》的第一幕后推手金牌制片人尚娜全新掌舵,《信号》《太阳的后裔》的御用韩国造型团队,加上电影美术大师、宁浩御用美术指导张晓兵强强联手,豪华阵容堪比高质量定心丸。该剧讲述了由郭京飞饰演的海归技术总监常青,在进入一家新锐互联网影视公司中与张歆艺饰演的“双面女总裁”张晓娜发生的职场爱情故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她很漂亮》在场景选择上极具美感,道具背景唯美逼真,人物造型精致养眼,一向以“男神经”形象示人的郭京飞此次也变身睿智“型男”,带领梁大维等高颜值男团挑战“霸道女总裁”张歆艺。在微博上,自黑皮肤已经成为郭京飞的月经贴,都说真爱一生黑,郭京飞每次更博都会有粉丝提醒皮肤状态,更有网友称“从郭京飞脸的状态就能看出剧组的制作费高低”。而面对《她很漂亮》如此强大的妆化团队,不少网友都十分看好郭京飞此次的造型,纷纷表态:“很好,脸上的坑不见了”“看图不提醒自己一下,差点都以为你是小鲜肉了”。

  据悉,该剧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逗趣男生经”郭京飞将如何捡起“偶像包袱”做“颜值担当”,高冷幽默的海归男常青又将如何花式撩妹,《她很漂亮》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