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中注定我爱你》确定翻拍 青春必看经典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7: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经典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确定进行翻拍,而且新版将会更名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依旧是讲述原本两个像平行线般毫无交集的男女主角,因为一段阴错阳差的爱情,找回遗失的彼此,辗转重逢命中注定的故事,男女主角的年龄设定在29岁和25岁,这部超级经典的台湾偶像剧,你觉得有人能够超越陈乔恩和阮经天的演绎吗?

  《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名《爱上琉璃苣女孩》,是一部超级经典的台湾偶像剧,也是很多人都看过的一部经典爱情剧,由陈乔恩、阮经天、陈楚河、白歆惠等主演,讲述的是“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社长纪存希上错床而展开的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该剧也是到目前为止台湾偶像剧收视的冠军,淡季平均收视率为10.91,最高收视率为13.64,当年播出的时候也是超级受欢迎,至今仍然没有能够打破这一记录的电视剧,同时因为这部剧还在很多地区都掀起了“便利贴”的热潮,可以说是十分经典的热播剧了。

  该剧在2008年首播,凭借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的精湛表现获得了十分让人欣慰的成绩,同时在当年的金钟奖上也收获了两项大奖,是在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十分受欢迎的剧集,2010年湖南卫视引进该剧收视率依旧保持在1.62%以上,即使两年过去了依旧热度不减。据悉,当年陈乔恩和阮经天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两人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剧中有很多大尺度的戏份,这也让刚刚认识的两人有点难为情,在拍摄第一集床戏部分的时候,导演为了让两人放开去演,于是让工作人员给两人买了酒,后来就有我们看到的火辣戏份了,虽然该剧有一些剧情的尺度很大,不过这并不是该剧的主要看点,剧情精彩,故事吸引人才是王道《命中注定我爱你》做到了这一点才会有让人羡慕的好收视和好口碑。

  因为剧情的大火很多国家和地区也购买了该剧的版权,此前韩国还拍摄了该剧的韩版,由演员张赫以及张娜拉主演,不过收视率不如预期,但是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这一次的全新版本会有这样的成绩呢。其实近几年来,很多经典台湾偶像剧都已经被翻牌,包括刚刚结束的《流星花园》,还有已经备案的《放羊的星星》等,经典再翻拍能否还原之前的味道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