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参谋”《最强女团》不拘小节台上“扮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最新期的《最强女团》中,曾经“王不见王”的汪东城与明道两位男神级偶像首次同台,更是在节目中时而拥抱时而牵手,大秀“粉红”,还互赞对方肌肉,多次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

1
 

  汪东城与明道几乎是同期出道,但这么多年来从未同台过,这次以《最强女团》为契机,汪东城受邀参加录制节目,首度同台却像多年老友一样,一个逗趣一个捧梗,搭档默契十足。在节目中,明道还“怂恿”汪东城为选手们示范如何做出最丑的自拍,汪东城酝酿一番后给足诚意,做出十分搞怪的表情,引得台上台下笑声连连。

  《最强女团》本期主题是COSPLAY秀,最有点评权的当然是被称为“任性穿梭次元墙的男人”的汪东城。在点评选手表现时,汪东城“毫不留情”地给出了犀利点评,同时也大方向选手们传授经验:“在舞台上做一段表演,不要仅仅把自己当成Dancer,要把自己当成是Artist,这样才能将情绪更投入到表演中。”

2
3
 

  虽然是首次合作,无论台上还是台下,大东和明道都有相逢恨晚的感觉,不仅节目上协力指导女团,节目结束后,同样是重型机车爱好者的两人还相约有空一起骑车。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