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法则》第六期上演丛林抓鸡大赛,丛林家族美丽星空下显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3: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6日晚9点档,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六期在安徽卫视正式开演。吴奇隆,李亚鹏,熊黛林,邢傲伟,孙艺洲,小沈阳,和黄子韬组成的丛林家族在萨卡拉瓦迎来了新一轮的旅程。激烈的斗鸡大会,搞笑的抓鸡比赛,万众期待的瘤牛节,马达加斯加美丽奇幻的星空,丛林家族在第六期里为我们带来了萨卡拉瓦的异域风情。

  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面对热情好客的萨卡拉瓦村民,不失时机的开办了萨卡拉瓦首届斗鸡大会。陌生新鲜的斗鸡大会让部落村民们充满了跃跃欲试的好奇。大会采取三局两胜制,沉稳的文艺鹏首先出场,不得不说李亚鹏的求胜心很强,可是面对精力充沛的非洲小伙,不免还是败下阵来。第二局,奥运冠军邢傲伟上场,不负众望,1.5秒钟便成功击败了对手。关键的第三局,功夫熊猫黄子韬迎战非洲功夫小伙,一番“厮杀”之后,胜利了捍卫了丛林家族斗鸡大会的王者头衔。

  斗鸡大会以后就要开始捉鸡大赛啦。为了抓到一只鸡当做晚餐,丛林家族们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熊黛林,黄子韬,小沈阳,邢傲伟组成的抓鸡小组,经过重重堵截,屡败屡战之后,终于成功的抓到了一只肥壮的公鸡。熊黛林从上次的抓螃蟹女神,摇身一变成为了今天的抓鸡女神,留下几个老爷们在一旁自愧不如。有了这只鸡做食材,李亚鹏当起了大厨,一道“冠军鸡”大餐征服了丛林家族的味蕾,手指受伤的黄子韬也得到了来自队友贴心的美食安慰。

  丛林家族吃过了温情的晚饭,迎来了马达加斯加美丽的夜晚。在远离城市的萨卡拉瓦,洒落天际的银河在通透的苍穹中仿佛变的触手可及,如此瑰丽的夜色令丛林家族第一次感受到了人与自然最真切的共鸣。黄子韬透露自己参加《我们的法则》的原因就是为了时常等待着天空星星的聚集。在一旁的小沈阳竟然留下了眼泪,他说,离家这么长时间,此时最想做的就是和老婆孩子一起分享这美丽的人间景色。

  第六期的节目不知不觉就到了尾声,瘤牛节大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吴奇隆和孙艺洲将会首次以中国人的身份参加马达加斯加的瘤牛节大会。丛林家族究竟能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呢?更多精彩请锁定安徽卫视周六晚9点档《我们的法则》。答案一一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