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的优雅身段,越淘越开心让你在家就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6:0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钱花了不少,却发现买来的产品对自己的颜值并没有多少提升?负责任地告诉你,很有可能是你的梳妆台出现了问题哦。本期《越淘越开心》“拜托了梳妆台”颜值拯救行动,邀请到美妆界享有盛名的小乔老师作为嘉宾主持。凭着高超的美妆技巧和时尚敏锐度,小乔老师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并帮助了不少女生走出美妆困境。作为高颜值代表的小乔老师,加盟梳妆台拯救小组有着艰巨的任务,她会和主持人乐乐和芸芸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记得周四00:30锁定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啦。

 

  明星私人形象顾问的梳妆台也能出错?

  有着专业的指导,才能把美妆产品的效用最大化。小乔老师表示,人体有两个年龄,一个是实际年龄一个是皮肤年龄,两个指标差别越大,越能表明你的梳妆台出现了问题。

  本期的第一位委托人蓝豆,有着一个听上去特别神秘的职业:明星私人形象顾问。为不少大牌明星提供过专业意见的她,时尚品味自然令人信服,介绍起自己的工作内容也是言谈间尽显专业。“我工作的内容就是为明星或社会名流,提供服装上的专业意见;具体我会根据具体场合,给前来咨询的顾客给出需要搭配的服装。”蓝豆说,“一定要紧追当下的流行元素,像今年秋冬针织连衣裙就肯定是必备单品了,荷叶边下摆的设计加上立体剪裁,就可以很好秀出完美身形。”

  像这样有着超凡品味的达人,梳妆台上究竟会有怎么样的困扰呢?走近蓝豆的梳妆台,作为明星造型师的光芒一下子就闪现出来了:蓝豆的美妆产品摆满了整整三个架子。从香水到彩妆再到日常的护肤产品,是一个典型的混搭梳妆台。那么这样的混搭梳妆台有没有问题呢?当然有,小乔老师表示,蓝豆犯了一个大家都会犯的错误,就是把美妆产品摆在了能被太阳直接照射的地方。“美妆产品的储存是一定要避光的,阳光紫外线直射会减少产品的活性成分,使用效果会大打折扣。”小乔老师表示,“而且蓝豆同一类的产品买重复了,比如梳妆台上光精华就有四五支,但却没有配备基本的水乳产品。肌肤的健康秘诀一定要是讲究一个平衡,单一产品过度使用则可能让肌肤朝着极端发展。”

  一条彩布在手,立马变身蔡依林

  在家用一条彩布就能雕塑身形?我们的第二位委托人瑶瑶告诉你,真的可以!平时里看上去萌萌的软妹子,一站上彩条布就变成了“蔡依林”,旋转跳跃闭着眼,轻松完成所有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动作流畅度堪比专业运动员,简直是古墓派小龙女附体。

  对健身有着专业态度的瑶瑶,梳妆台是否也一样令人叹为观止呢。在瑶瑶梳妆台上,拯救小组发现了不少眼霜、晚霜,还有补水面膜。对此,小乔老师是赞赏有加,“皮肤夏天需要干爽,所以用补水面膜就非常好,应该注意的是夏天肌肤需要水油平衡,不能使用过于丰富的美妆产品,像冬天使用比较好的晚霜和日霜就要换成夏天专用的了。”小乔老师表示,不过瑶瑶梳妆台有个致命问题!那就是把洗漱台当做了梳妆台。“因为常年温度和湿度超标,洗手间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所以洗手间里只适合放洗护产品,美妆产品是绝对不能放在洗手间里的。要是不想皮肤过敏长痘,必须把梳妆台搬离洗手间。”

  原来放在洗手间的美妆产品,瑶瑶肯定是不能用了。不过不用心疼,现在正是美妆产品更新换代的好时机。《越淘越开心》独家冠名商嗨淘全球APP联手聚划算举办的“超级聚划算”正在进行中,所有海淘正品2折起,全场满399立减50。美迪惠尔、丽得姿、自然乐园、美宝莲等国际大牌以前所未有的低价回馈嗨淘全球的会员。好产品+专业意见,这个夏天,你的颜值必须上一个台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