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届辽视春晚受追捧 范冰冰蔡依林助阵宋小宝乔杉爆金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辽视春晚秉持着“欢乐一家”的节目定位,在主题上不断推陈出新,从“团聚回家”到“让世界看见”,从“万家灯火幸福年”到“家和万事兴”,都传递出家的味道。而近年来,辽视春晚集结各路笑星,充分发挥语言类节目的优势,打造多款笑点、情怀兼备的小品,引观众为其疯狂点赞。冯巩上台秀方言,开心麻花再探医患关系,宋小宝开吃霸王餐,《岁月留声机》实力上演回忆杀。而去年更有范冰冰、金曲歌后蔡依林实力加盟,2018年辽视春晚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心麻花助阵宋小宝爆笑来袭 历届辽视春晚笑点泪点并存

  开心麻花在“2015辽视春晚”中兵分两路,沈腾、马丽上演“夫妻档”,将医患关系搬上舞台,而王宁、常远、艾伦延续“美男子”系列,讲述了一个“小男人”的爱情故事。宋小宝曾在前年的辽视春晚上塑造了一个经典的“大忽悠”形象,他的神逻辑更是让观众们爆笑不已。“海参炒面,海参呢?”“我是海参,面是我炒的,所以叫海参炒面。”相信大家对这个段子一点都不陌生。不过,他也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不得不连吃三碗加了芥末的辣根拌面,他的表情更是让人隔着电视屏幕都觉得酸爽。乔杉在去年则成为“好男人”的代表,他“勇闯”妇产科体验妻子怀孕的经历,却因为对检查流程的不熟悉而错误百出。身份的反差产生了足够的喜剧效果,也让很多男性观众重新理解了妻子的生活。

  笑料与情怀并驾齐驱也是辽视春晚的一大特色。六小龄童曾登陆辽视春晚,经典美猴王舞起金箍棒,加上酷炫的特效,瞬间将所有人的记忆带回到《西游记》中。而在去年,老牌歌手黄格选、高林生、周冰倩、李春波共同演绎《岁月留声机》,用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唤起观众的记忆,也牵动人们心底那些曾经的温暖故事,其中草蜢乐队的《失恋阵线联盟》更是让观众不自觉地跟着摇摆。

  有人说,真正的喜剧,是笑中带泪的。而辽视春晚便是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广聚国内一线笑星,用凝练的故事带观众反思社会问题、重新理解那些深沉的爱,又用其中的情怀唤起记忆,让人们重拾曾经的美好。范冰冰曾在去年表示希望再次参加辽视春晚,她能否再次现身呢?已经连续两年登台的蔡依林又是否再次到场助阵?2018年除夕,又将会有哪些喜剧明星加盟辽视春晚,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爆笑段子和感人故事呢?

 

  小中见大反思社会问题 喜剧小品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近年来,辽视春晚中语言类节目的比重逐渐增大,去年更是以11个语言类节目创下了历史之最。在“家”的主题之下,辽视春晚汇聚了众多一线笑星,将视角投向真实的家庭生活,凝练出最典型的故事,为观众送上欢乐更让人从中反思许多社会问题。

  乔杉的《爱之初体验》带来不一样的妇产检查,“那要是十级,我媳妇生孩子的时候得多疼啊”,也道出了很多男性的心声。宋小宝“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观众们的反面教材。孙涛、邵峰领衔《欢乐饭米粒儿——你们想多了》,讲述了夫妻之间私房钱的那点事,良好沟通才是家庭和谐的基础。而近年来蔡明也一反此前伶牙利嘴的形象,成为一个“暖心老太太”,《看车》中再次用真诚打动了观众,更用“我要对得起我这身衣服”讲出了一代老人对职业的坚守!

  笑点泪点并存,情怀责任齐飞,用心烹调、用料精良的2018辽视春晚必将呈现更多有温度、有情怀、有趣味、高品质的节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