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拳小子》宁波首映引轰动 少年功夫喜剧踢爆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08: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陶声、王玮联合执导,90后实力派演员刘芮麟、功夫神童林秋楠、90后小花旦童菲、实力喜剧演员梁超以及“成家班”武术指导吴永伦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即将在暑期档踢馆上映。电影上映前夕,出品方和陶声、王玮两位导演携主演林秋楠、龙拳小子组合来到浙江宁波,邀请“龙拳小子”家乡的跆拳道学员们,观看了一场超前首映。现场几百名5-13岁的同龄观众,观影过程中以不断被逗得前仰后合及不绝于耳的笑声给予这部电影热烈反响,使得电影《龙拳小子》也收获了满满的信心,对即将征战的暑期档志在必得。

龙拳小子
踢爆暑期档
 

  英雄梦在这里起航,也在这里被祝福

  在过去几年中,从宁波慈溪走出的六个少年收获颇丰。参加《出彩中国人》,得到范冰冰等评委和众多认观众的认可,也由此走入亿万观众视野。课业之余,他们唱歌、跳舞、出国比赛,在网络上拥有自己的粉丝团,以他们为原型创作的电影同名漫画也大受追捧。这个月初,林秋楠还远赴台湾,被邀请作为主角拍摄华语创作天王的新歌MV。如林振华教练所说,“如果只是埋头苦练,那可能永远不会有太大的进步,所以要多听外界的声音,多看外面的世界。”如今,外面的世界向这群初出茅庐又有着无限可能性的少年展露出它无限的包容与期待。7月20日,电影上映前夕,这群少年带着他们的第一部电影《龙拳小子》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功夫偶像
观众入场
 

  暑期档是战场,更是00后的游乐场

  当00后主演的电影碰到全场以00后为主体的观众,剧烈的化学反应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也更加验证了电影市场对久违的少年功夫喜剧的需求与热情。短短九十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影厅中笑声、惊叹声、掌声从未间断。对于电影中所展现的大人之间的关系,孩子们有着自己的观察和见解,或露出探究的神情,或报以捧腹大笑;而同龄人们之间的故事,更无须多言,彼此有着心照不宣的默契,现场不时传出心领神会的叫好与善意调笑。

  这些00后的视角被两位细心的导演捕捉并运用到电影《龙拳小子》中,也被现场的几百名少年观众报以热烈的反馈。《龙拳小子》让这个暑假的主人公们,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暑期档电影。

校园生活
映后合影
 

  少年强则中国强,功夫少年也有暖心一面

  正如上一代人心中的武侠梦,看着超级英雄长大的00后们,同样怀着拯救世界的愿望。这种看起来不切实际的梦想,在《龙拳小子》中被以一次“意外”的形式实现。但电影呈现的精彩结果与观众的热烈反馈并非意外,林教练相信,“跆拳道和其他的才艺一样,只是一种载体。只是练习跆拳道要吃很多苦,很累。我比较信奉由技入道,现在吃苦,长大了遇到挫折和磨难,会让他们更坚强。”

  这种精神让“龙拳小子”们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不管是雨戏、夜戏,还是繁重的动作戏与吊威亚,都能以不逊于任何大人和专业演员的状态完成。活动结束后,他们更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整理电影海报与活动道具,原来“熊孩子”更有暖心的一面。

  电影《龙拳小子》由爱迪影业、盛通影业、樱果无限、咪咕互娱、咪咕动漫、咪咕音乐、衡旅集团、联盛传媒、武汉星皓、一响天开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据悉,该片将于近期登陆全国院线, “踢馆” 暑期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