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黄圣依胡夏拍吻戏,将杨子赶出门口等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华南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总制片人黄奕、导演兼主演王惜今携演员陈籽熹、文祥惊艳亮相。此次发布会现场气氛十分符合《活宝》这一喜剧电影的定位,处处暗藏小彩蛋,爆笑连连。

《活宝》发布会主创大合影1
 

  虽然主演黄圣依、胡夏遗憾缺席,但关于他们的话题可是一点都没有少。王导现场爆料,胡夏黄圣依拍吻戏时,胡夏谦虚请教:“怎么吻?”还要求导演示范,甚至不忘开玩笑:“将杨子请出去!”难不成黄圣依拍戏期间杨子全程陪伴?让胡夏拍吻戏时倍觉“亚历山大”,由此可见两人在剧组也没少“发糖虐狗”,画风一定是十分恩爱甜蜜。

  《活宝》筹备期间,杨子在微信媒体群谈中亲口承认8年前已与黄圣依结婚,也是在这个时候,杨子帮黄圣依接下了《活宝》这部戏。8年来黄圣依一直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却没有为自己辩白一句,其中的委屈和压力是一般人无法感知的。杨子在黄圣依身份被“认可”的时候为她接下《活宝》,是不是也是觉得黄圣依此时的状态特别适合去演一部轻松愉悦的喜剧呢?

黄圣依
杨子和黄圣依 

  在祝福两人幸福甜蜜的同时,我们更加期待《活宝》的上映,不知道需要杨子回避的吻戏到底有多精彩?也期待着黄圣依把自己的幸福的状态通过《活宝》传达给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