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GA演唱会VIP门票秒杀售罄 期待全场大合唱新歌《孤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AGA江海迦推出原创专辑《GINADOLL》,承接着金唱片销量的好成绩,宣布7月29、30日于香港举行首个公开售票音乐会【AGA 《GINADOLL》 Concert Live】,VIP门票一开售即秒杀售罄。开唱前,AGA推出最新创作粤语作品《孤雏》,继续以温柔而坚强的歌声鼓励着每一个在恋爱故事中努力的人。

 

  《孤雏》的曲风是AGA擅长的Pop ballad风格,歌曲乐器以钢琴为主力;由Johnny Yim负责编曲、林若宁填词和舒文监制。这首歌曲音域十分广阔,AGA坦言演唱难度相当高,因此要把握演唱会前这个星期好好练习。虽然AGA忙得不可开交,但赶得及在演唱会前将新歌《孤雏》发布,她期待在演唱会中可以和歌迷们一起全场大合唱。


 
 

  是次《孤雏》MV在凌晨时份开始拍摄,AGA在演唱会排练后急急赶去拍MV,换上一袭Ferragamo浅蓝色性感Tube dress,大骚诱人锁骨,仙气指数爆灯!当晚AGA十分专业,丝毫不见倦意,坐在一部价值不菲的古董钢琴前拍摄,期间不时放烟雾增加蒙胧美。《孤雏》故事是围绕一段三角关系,导演找来3位年轻新晋演员合作,共同演绎这个唯美爱情故事。AGA大赞:“演员们十分专业,虽然年纪轻轻但十分好戏,通顶拍摄都无问题,交由他们演绎我很放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