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一亮相“觅乐行动”南京现场 连唱暖心好歌引全场大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3: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12月3日)晚,华纳音乐旗下“亿万流量音乐人”齐一亮相“觅乐行动”巡演的最后一站——南京,为巡演的重头压轴站唱响温暖音符,在极具文化韵味的古都金陵,以悠扬声线为到场观众带去暖意连连。

  活动当晚,齐一为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的观众一连献唱多首动听曲目,包括《致自己》、《我需要你》、《生命中的时光》、《非正常励志歌》、《我们》以及《这个年纪》等6首歌曲,娓娓诉出的细腻情感,令现场听众为之动容。

  而齐一投入的演唱,也引发现场观众给予热烈回应!自齐一一出场,现场观众们就呼声很高,气氛相当热闹!而到了演唱《这个年纪》时,歌迷们更全场大合唱,场面十分感人。齐一超高的原创音乐水准为南京乐迷进行了一场音乐“轰炸”,同时也打动了无数现场乐迷的心房。
 

1
5
6
2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