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曼》曝人物海报 韩雪肩背魔婴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3: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灵异惊悚电影《古曼》8月5日即将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款“随身业”人物海报。海报中韩雪虽然表情放松,但却眼神涣散,裸露的香肩上,伏着一个带着浓郁阴气的诡异婴孩,二者结合在一起的画面,令人不寒而栗。

 

  《古曼》取材真实 东南亚神秘文化别出心裁

  尽管国内的惊悚恐怖电影层出不穷,但是像《古曼》这样依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电影却少之又少。古曼童,这个颇有神秘色彩的东南亚传统文化产物,让很多中国人好奇,关于其的诡异传说也一直在网络上和生活中流传,而且多与恐怖事件有关。《古曼》则别出心裁将这种神秘的东南亚文化带入到电影中,让喜欢恐怖电影的影迷感受到来自异域的恐怖气息!《古曼》的编剧亦是采访了372位供养古曼童的人,深度了解了这一领域后,撰写出扎实的剧本,一定能满足观众在影院里看到爽。


 
 

  韩雪首演恐怖片 古曼纠缠粉丝直呼想看

  《古曼》不仅仅是故事题材上非常独特,连演员的选择上也不按套路出牌。以清纯形象被大家熟知的韩雪在片中大玩转型,饰演女主角女子游泳队教练肖文,女儿患有自闭症,游泳队队员频频出事,在朋友的建议下,请了一尊古曼童回家,却没想到,事情往无法控制的地步发展开去,恐怖事件一桩接一桩,肖文的生活不再平静,这背后究竟有什么阴谋?究竟是如同坊间流传的那样,还是另有隐情?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上,韩雪香肩裸露,一个双目紧闭、阴气十足的婴儿趴在她的肩上,惊悚恐怖的气息扑面而来。不少观众表示,对于韩雪演恐怖片,好奇十足,“超期待,她又有颜值,又有演技,终于不用在电影院里看莫名其妙的尖叫了”。

  据悉,《古曼》由上海元廷、此刻影业、铭承影视、德晋荣誉、陕西华源等联合出品,8月5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