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杀青后加盟《我们来了》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亮白刷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7: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2016年度高人气女神,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称得上是刷屏节奏。其主演的网络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刚顺利杀青,又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的宣传片中靓丽亮相。无论是在跨越了丛林、草原、沙漠和冰川的网剧拍摄中,还是在唯美的《我们来了》宣传片中,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依然保持“美肌女星”的标配透白美肌,她的美肌秘诀是什么?快跟这位高姿代言人讨教一番吧。

  高姿代言人化身智慧女神

  第二季《偶像来了》正式改名《我们来了》,并在暑假档再次温暖回归。作为一档生活体验秀,生活中有多少可能,节目组的脑洞就可以开到多大,更是赋予了节目形式更多的可能,而《偶像来了》全新升级的节目制作必将在荧屏上掀起巨大的轰动,阵容也更值得期待。而在日前发布的《我们来了》宣传片中,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以任性疾走小野豹的形象正式宣布加盟节目录制。

  作为本年度人气的女星,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刷屏功力非常不一般。其主演的腾讯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也刚刚杀青,以水下拍摄的形式与全体剧组人员挥手告别,陈乔恩、靳东、赵达组成的“摸金三人组”抱头痛哭,难舍难分。据悉,因题材类型的限制,剧组的拍摄取景地都处于相对恶劣的环境中,对于高姿代言人陈乔恩来说,难的不是专业烧脑的台词,而是与身体的对抗。在拍摄期间,陈乔恩遭遇过吃沙、被沙埋、黑沙暴、过敏、高温下穿冬衣等各种身体上的不适,但她总能以调侃自己的方式苦中作乐。据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这部诚意之作将于年底与网友们见面,也必将成为陈乔恩又一代表作,而这位高姿代言人届时也将成为刷屏明星。

  高姿代言人美白有秘诀

  事实上,从《旋风孝子》到《放弃我 抓紧我》,再到《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和《我们来了》,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2016年可谓是疯狂忙碌,但丝毫不影响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肌肤颜值。无论如何忙碌,拍摄环境多恶劣,陈乔恩作为护肤品牌高姿的代言人,对于护肤尤其是美白自有一套方法。

  好肌肤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透白”,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美白修炼秘籍,在高姿美白新品广告中已经展现无遗。她以率性风格,尽情诠释关于透白的定义:白,要透彻,爱,要彻底,追求更好,让整个夏天尽显透白。陈乔恩所提倡“不透不白 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是高姿研究的全新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因此,赶走暗沉肌的第一步,就是要疏通美白通道。据此,以抑黑透白力量为首的高姿多项美白研究新成果,高姿创新研制出革命性美白产品——高姿匀净透白系列,打通美白通道,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

  该系列中的明星单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昵称“大白水”,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 + COGIBRIGHT 8+(8种草本植物根茎提取物),以轻柔的水质,把肌肤的水与白完美融汇在一起,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备受陈乔恩的·青睐。

信息来源:立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