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朋友圈培训机构代言人?沙溢回应:我咋不知道这事呢?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4: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沙溢发微博称自己陪儿子到老师家中上课,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学习,他一个人坐在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等着,饿了就吃自己带的面包片,因为没有水,只能干噎,让人十分的心酸。沙溢这条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沙溢称可怜天下父母心。

  5月30日,沙溢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楼梯间中啃面包的图片,并且配文:“陪儿子去老师家上课,因为不想打扰孩子学习,就坐在了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饿了就吃片自己带的面包!(还没水,干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我都忘记我曾经是个玉树临风的“老白”啦”这条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表示父母真的很不容易,明星也是一样的,一样要陪伴孩子,真的很辛苦,同时也不忘安慰沙溢,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但是让网友们和沙溢本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这条微博发布之后却成为了朋友圈中各大培训机构的代言,很多培训机构上传沙溢的微博截图进行鼓励和勉励孩子们,让大家不要放弃,广告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5日下午,沙溢也回应成为各大培训机构的代言人,他十分俏皮的发文称:“听网友们说我接了一个大活儿,全国培训机构的代言人,开心之余有点儿疑惑,我自己咋不知道这事呢?啥时候签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