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嬷嬷骇人形象18载 忘年交悦悦还其清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当家女主播悦悦与“容嬷嬷” 李明启老师共同现身2016年国舞飞扬启动盛典现场。主持人悦悦与嘉宾“容嬷嬷”在台上亲密互动,现场将18年前《还珠》“恶人”场面还原,以求还李老师“清白”。

参加节目时李老师演示针扎悦悦
 

  悦悦调侃怕被扎针 “容嬷嬷”感叹“紫薇演得好”

  悦悦跟李明启老师算是老相识,2015年参加北京卫视《养生堂》录制时,李明启老师就曾经拿针演示“扎”悦悦,两人也因节目一见如故,私下经常联系。在这次活动中,悦悦更是主动跟李老师谈起18年前容嬷嬷“虐”紫薇的画面,调侃其成为吓人的“童年阴影”。听悦悦这么一说,李老师忙解释当时并没有真的“打过”一下,抽耳光等镜头都是借位完成。为了更加真切的说明当时状况,悦悦主动配合李老师重新演绎当年容嬷嬷抽耳光的戏码,两个人的欢乐演绎把观众牢牢吸引。谈起最经典的扎针那段,李老师更通过现场比划强调自己当时针头反拿,从未真扎。也因为孩子们演得好,结果把“我给搁里头了”。悦悦此番旧话重提,也正是为了再次给李老师一个卸掉“黑锅”的机会。台下观众也纷纷用热情的掌声回应两人的一唱一和,表达了他们对悦悦的喜爱以及对李老师的尊敬。

容嬷嬷的表演令人开怀大笑
悦悦和李明启老师一起倡导老年人健康
 

  悦悦化身健康大使 与“容嬷嬷”共倡国舞健身

  随着近年来广场舞的兴盛发展,跳广场舞不仅成了一档老少皆宜的活动形式,更在某种程度上成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渐渐地,广场舞在强大的群众基础下诞生了“国舞”的新称号。而此次主办方为了贴合健康主题,更是请来李明启跟悦悦两位老年青年的健康代表助阵。已达80岁高龄的李明启老师身体硬朗,底气十足。她在现场真切的呼吁大家要更加关爱中老年的人身体健康问题,并表示“国舞”的推进同样需要得到年轻一辈的支持。而另一位健康意见领袖悦悦同样来头不小,作为收视率最高的养生节目《养生堂》、《我是大医生》的主持人,悦悦因为亲民的形象以及能将专业医学知识化繁为简的主持方式俘获了了一大票大爷大妈的心,而她同时还肩负“全国结核病防治宣传大使”的使命。悦悦在现场也从年轻人的立场回应了李明启老师的诉求,表达了对于国舞的倡导跟支持,称“国舞是一种很好的舒缓方式,是朴素而精致的生命哲学。”

悦悦和李明启亲昵似祖孙
悦悦和容嬷嬷一起重现《还珠》经典画面
悦悦认真聆听嘉宾发言
悦悦为盛典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