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众情人”要不要追?男女表现大不同!《非诚勿扰》孟非谈“形象管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1 08: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面对身边不乏追求者的“大众情人”,你会不会参与竞争?今晚(8月11日)《非诚勿扰》,针对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男女表现大不相同!女嘉宾纷纷表示要主动出击,姜振宇却现场“犯怂”,孟非也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女生大多更愿意积极主动地去竞争,男生都相对怂一点。”身为资深媒体人的时尚型男触发了关于“形象管理”的探讨,孟非妙语连珠作了一番风趣解读并表态:“你的形象真的会影响到别人的感受,尊重环境、尊重周围的人,很重要。”另有一位帅气男生以炫目的舞技、幽默的性格大受欢迎,收获了一众女嘉宾的主动告白。

孟非
 

  面对“大众情人”你会不会参与竞争?男女表现大不相同!

  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蒙古族小伙儿却有着一个非常秀气的名字——明明,外形也很是儒雅。家里有个传统,每个男人都当过兵,他在成年之后也毫不犹豫地去了部队,退伍之后到了北京从事高端服务行业,成为了一位“别墅管家”。因为工作原因,使得他比常人更加体贴入微、心思细腻,“朋友们都说,我是他们认识的人当中最会照顾人的那一个。”明明还坦白表示:“我性格有点小分裂,白天的时候很快乐。夜深人静,喜欢一个人戴着耳机,顺着北京的马路一走就是一两个小时。”女嘉宾罗红启忍不住问道:“男嘉宾对很多人都那么照顾,我怎么知道你对我的好跟别人不一样呢?”明明的回应令众人很是惊讶:“有了女朋友,我的手机里就几乎不会有其他异性了,我确定我能做到这一点,而且是很开心地去做。”

  在感情方面,明明的经历非常简单,只谈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她是个‘大众情人’,身边有很多追求者,我性格比较内敛,在一堆人追她的时候我就保持让步,甚至和她在一起之后都不敢公布恋情,都不敢牵手。”面对“大众情人”要不要追?孟非做了一番现场调查:“我想问问女嘉宾们,如果生活中有一个跟你有很多接触,你特别喜欢,你也觉得他是有可能喜欢你的,但是身边也有其他女生喜欢他,你们会加入到竞争行列吗?”女嘉宾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出击,姜振宇则表态:“30岁之前我肯定不会去争的,对方要能看得上我,我也不需要去竞争,我的优点就摆在这里,我去争来的算怎么回事?如果30岁之后,我还单身倒是可以试一试。”李菡露“吐槽”道:“姜振宇老师是很典型的中国男人,内敛、害羞,不善于表达。你喜欢的爱情,你就要大声说出来,去争取,你藏着掖着等别人主动又算怎么回事呢?就是姜振宇老师这样的男生太多了,才多了那么多的爱情悲剧!”孟非也说道:“在这个问题上,女生大多更愿意积极主动地去竞争,男生都相对怂一点。”现场,明明唱了一首《天后》,听得季文丽激动不已:“这首是我最喜欢的歌,然后我喜欢的东西男嘉宾身上都有。我唱歌虽然不好听,但我想为你唱两句,我愿意为你留灯到最后!” 黄澜也撮合道:“ 季文丽是个平时不太自信的女生,自己唱歌不好,但是却愿意为你唱歌,很明显她很喜欢你!” 两人到底能否成功走到一起呢?

黄澜、姜振宇
 

  孟非谈“形象管理”:尊重环境、尊重周围的人,很重要

  从报业到时尚杂志,从曼谷辗转到北京,今年35岁的陈浩已经做了10年的媒体人。极具创业精神的他跳出舒适区,放弃了120平米的大公寓和专车接送的工作,先是在上海挤着9平米的合租屋打拼,现在已经成为了北京一家创意公司的总经理和联合创始人。现场,陈浩特别提出了“形象管理”话题,“我在媒体行业工作,发现很多记者穿着随意,不太注重形象。我在时尚杂志期间采访过很多成功人士,他们就比较注重形象管理。”对此,孟非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选择什么样的服饰,去什么样的地方,和什么人在一起,这个真的会影响到别人的感受。我举两个例子,我们在电视上看到那种颁奖盛典,所有去的都是燕尾服、拖地长裙,突然来了一个人穿着汗衫,这想说明什么呢?我根本不在乎你们,我最厉害,我的行业地位决定了你们不敢对我说什么,我认为是对环境,起码对这个活动的不尊重,对其他的同业者的不尊重;另外一种,比如同学聚一聚都是外边小饭馆,大家都下了班,牛仔裤、T恤,你盛装前往,戴着口袋巾,这样会给别人造成压力,尊重环境、尊重周围的人,很重要。”

  谈及感情经历,陈浩分享道:“曾经有个女朋友,对方提出了结婚而且还想把父母接到上海住,住在一个小区我可以接受,但是住在一个房子里面我觉得特别别扭,而且我当时的经济条件也不允许,没能满足她的要求,三年的恋爱分手了,这段感情让我对婚姻产生了非常大的恐惧。”后来,陈浩又认识了一个同样不想结婚的女孩子,两个人都觉得婚姻会带来很多矛盾。随着时间推移,陈浩慢慢想通了,“我觉得结婚有矛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两个人要试着去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不婚主义就是在逃避问题。我想跟她求婚,但是我努力说服了很久,她还是无法解除对婚姻的恐惧,最后只能分开了。”现场,男嘉宾把刘陈、杨泽慧选入了终选区。杨泽慧对其也大有好感,“我特别欣赏这种有创业精神,有事业心的男生!”最终,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刘陈
 

  养眼又舒心!男嘉宾成“开心果” 女嘉宾纷纷主动告白

  重庆小伙儿鲁昱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帅气养眼、气质儒雅,14岁开始学习舞蹈,19岁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学习古典舞和民族舞,现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做舞蹈演员。得知男嘉宾要展示舞技,所有人都在期待一场专业的舞蹈大秀,不曾想鲁昱祺瞬间就暴露出了骨子里的逗趣属性,一段自创的欢乐尬舞看得全场前仰后合。紧接着又迅速切换到了深情模式,展示出了极强的专业功底。他笑着说道:“别看我已经30多岁了,内心还是有点小幼稚,就是喜欢在人多的地方活跃气氛,逗大家开心。”

  静下来养眼、动起来逗趣,不少女生对鲁昱祺都大有好感,纷纷开始了主动告白。人气女神刘陈说道:“我本身也是学舞蹈的,对学舞蹈的男生特别有好感!”罗樱子表示:“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跳舞的人 ,我也学过一段时间舞蹈,对舞蹈情有独钟,而且我会拉小提琴,我觉得我的小提琴跟男嘉宾的舞蹈很搭!”季文丽升温示爱道:“我特别喜欢会跳舞的男生,而且男嘉宾性格又很可爱,我一定会为你留灯的!”朱子琦的告白方式最为直接,干脆走上前去和男嘉宾来了一番甜蜜的舞蹈互动。面对女嘉宾接连的主动告白,男嘉宾会作何回应?到底谁才是他最心仪的那一款呢?

陈东缘
卢婧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