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上学》考试巧解尴尬 被罚扫厕所 “新大鹿”遇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将于‪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首次来到艺校的转校生们,将被分别分到不同专业学习。

鹿晗
 

  在入学考试中,考官们分配给鹿晗的考题是无实物表演“被房东要求立刻搬走”,在表演中,鹿晗与“房东”你来我往,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我还没找到下家呢”被转校生们吐槽乱用名词,随即机智改口为“就是下一个家”巧妙化解尴尬,最终也与薛之谦一同被分到“戏剧科”。

  因在入学时迟到,鹿晗被班主任惩罚清扫厕所,鹿晗乖乖认罚认真打扫,但却被“三急”的大张伟强行抢占厕所“方便”,无奈的鹿晗只得再度重新打扫,“新大鹿”组合遭遇首次友谊破裂危机。

鹿晗《我去上学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