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但愿人长久》拍摄遭遇乌龙危机 高晓攀48小时性情大反转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9 09: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晚21:11,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将继续在北京卫视播出,这档原创的陪伴综艺通过讲述嘉宾的真实故事,还原他们在荧屏之外、褪去光环后的真实一面,在48小时的“蜜悦”之旅中,展现温暖动人的真情。

  本期节目的嘉宾是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也是悦悦的老友高晓攀。别看高晓攀在荧幕中的形象一直是一个喜剧感十足的大男孩,但生活中的他可是十分内敛,甚至有些不善言辞。在节目中,他不仅一改往日搞笑风格,首次展现出了他在舞台下工作的认真态度,也分享了自己对待人生的感悟,并在“密友”悦悦的帮助下,化解了心结,完成了战胜自己的挑战。

悦悦与姜昆老师学习快板

  悦悦误认姜昆为“密友”惹尴尬 《但愿人长久》遭遇拍摄乌龙

  在本周日的节目中,悦悦根据线索,来到了中华曲艺文化园,一进门便被浓郁的文化气息所震撼,抱着激动的心情,悦悦发现了姜昆老师的身影,兴奋之余当即认定姜昆老师便是本期的“密友”。姜昆老师陪同悦悦参观了文化园中的相声历史,还贴心地为悦悦准备了一幅亲笔书写的毛笔字作品,受宠若惊的悦悦连连感谢,也被姜昆老师的热情所打动。

  通过短时间的接触,悦悦被姜昆老师所讲述的相声历史深深吸引,也被他乐观豁达的性格所感染,谁料,就在悦悦已经认定本期“密友”为姜昆老师的时候,姜昆老师却话锋一转:“我很遗憾没能加入到《但愿人长久》,我不是你本期的“密友”。“ 这令悦悦大为吃惊,刚刚与姜昆老师熟悉却被告知找错了“密友”?面对突如其来的乌龙事件,悦悦一时陷入了尴尬,究竟她本期的“密友”会是谁呢?

高晓攀在悦悦的陪伴下创作作品

  “密友”高晓攀现身 老友相见却一言不和就吵架

  经过了拍摄乌龙事件,又重新拿到线索的悦悦火速赶到约定地点,熟悉的地点让悦悦恍然大悟,原来本期她的密友是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高晓攀。此时的高晓攀正在与嘻哈包袱铺的主力演员们为了演出加紧排练,曾与高晓攀搭档过的悦悦一时来了兴趣,希望深入了解到他们创作作品的过程,提议加入节目编排。

  然而,高晓攀却对悦悦的提议不与赞同:“你来就是捣乱!”不同意悦悦参与到节目编排。悦悦一时不知所措,对接下来能否顺利完成48小时“蜜悦之旅”产生了怀疑,包袱铺的其他成员合意商讨,认为悦悦只要配合排练,可以加入到节目的编排中。高晓攀对于大家的提议陷入了纠结,一方面担心作品的呈现质量,另一方面害怕节目的录制会受到影响,这让高晓攀选择了默默离场,拍摄进度出现了危机。

  作为老友的悦悦深知高晓攀对于作品的质量要求极高,十分理解他的纠结,但是为了能够让观众了解到真实的高晓攀,悦悦决定亲自去找高晓攀“谈判”:“我决定加入你的表演,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作品完整的呈现。”面对迟迟对作品呈现不放心的高晓攀,悦悦决定陪高晓攀来一次走心的长谈。

悦悦与高晓攀谈心

  高晓攀直言自己不善言辞甚至自卑 悦悦陪同化解心结

  高晓攀虽然被誉为“喜剧帅才”,但生活中的他却不太爱说话。只身一人在北京打拼15年的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努力做好作品,希望可以将作品流传百世。感同身受的悦悦十分赞同他的看法,表达了当初决定做《但愿人长久》的初衷也正是如此,两人相互吐露心声,友情迅速升温,高晓攀也渐渐放下了纠结。

  为了给高晓攀树立信心,悦悦决定带他完成一次“特别”的挑战——登上亚洲第一摩天轮南昌之星。对于稍有恐高的高晓攀来说,这项挑战无疑是巨大的,在悦悦的百般劝导下,他终于勉强登上摩天轮,谁料,全透明的仓位设计让高晓攀害怕到了极点,悦悦连忙安抚他的情绪,试图引导他放下心里负担。面对悦悦的悉心疏导,高晓攀吐露出了深藏多年的心结:“我其实是一个自卑的人,也并不好笑,我很担心大家觉得我是一个不好笑的人。”

  经过了一天的陪伴,高晓攀渐渐懂得了如何减压,如何放下防备呈现真实的自己,也对悦悦的耐心陪伴充满感激,究竟最终高晓攀和悦悦能否顺利同台演出?本周日晚21:11,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将带来最真实的高晓攀,敬请期待!
 

高晓攀与嘻哈包袱铺兄弟一起排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