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携手《夏日甜心》 周六接档“闹”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我想和你唱》之后,湖南卫视周六十点档迎来最新另类真人秀《夏日甜心》,对于这一档以打造湖南卫视综艺女团为目标的节目,导演组特意请来众多好友为其助阵。阔别真人秀两年之后,张翰再度暖心来袭,和黄宗泽、张大大、李维嘉、大张伟组成助播团,一起点燃暑期综艺战。

张翰《夏日甜心》
 

  为梦想延续 张翰再战真人秀

  自两年前《花儿与少年》之后,张翰再没有出现在任何的真人秀节目中。这几年挑战不同角色,从演员到明星老板到制片人,从小荧屏到大荧幕,都是张翰忙碌的身影。对于此次《夏日甜心》的回归,张翰表示:“之前也有很多真人秀节目找到自己,但是拒绝了,这一次《夏日甜心》对于我来说,是不一样的经历,因为现在大家能在电视上看到张翰,喜欢张翰完全是因为湖南卫视当年圆了我的梦,我觉得这个节目最好的地方在于,我有机会帮别人继续圆梦,所以当初夏青老师找到我的时候我并没有犹豫,希望届时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张翰录制《夏日甜心》
 

  两年再相见 张翰属于哪种范

  天秤座,敏感不善表达,于是观众看到了《花少》中一个霸道总裁下的暖心boy,也看到了他不善伪装的耿直性格,此次《夏日甜心》升级全新任务,在小小的直播间,面对同是助播兄长且个性鲜明、艺能感十足的外放派,张翰似乎压力不小,当遇到这些95后期待梦想起航的她们,张翰的暖心学长之路似乎注定会有更多的意义和变化。两年前的他还是单纯的演员身份,如今的张翰有了更多的成长,面对时间的历练这一次的筑梦之旅不知是否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期待张翰全新范。

新闻表情